那一抹淡蓝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5楼(qwertylsc123) 的帖子
E类用于负载变化大的场合(比如拉弧)对驱动要求很高吧,驱动跟不上和普通的定频PWM还不是一个样
布布卡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电路仿真 circuits   里面jar也可以封装为exe需要用exe4j 把jar变成exe 顺便可以指定jre(或jdk)的路径。这样只需要把所需的jre(可以精简)和工具放一起就可以了。之后这个exe不需要java环境(因为内置)。并且电路可以用文本保存 文本输入 这样在论坛发布可以简单很多(讨论时使用方便)
布布卡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我看到不少java编写的工具   只是需要预先安装java http://www.falstad.com/mathphysics.html此站源代码都可很方便下载 可以移植 只是需要汉化ps 我不会java和html[s:275]  [s:275] 只是看到这些东西不错
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lz的ID.....应该改为  活在地震带上的人球形闪电的出现会干扰到附近的无线电通信。还有就是如果是球形闪电那它怎么可能是灰白色、是亮白色才对,颜色也像是我们玩zvs推高压包出来的等离子体一样、有的还镶嵌着幽绿色的光环。
ddomax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2楼(djc001) 的帖子
即便是AD9513 1.5ns满量程16级精调,也只能93ps步进啊 [s:269]
鳯仙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可能是球形闪电??这东西确实在雷暴中存在原理不明但是飞行速度和风速是基本一样的
大圈圈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2楼(djc001) 的帖子
肯定小不了,具体值看输入时钟,100mhz模拟输入以上必须加ad9510去抖
优级纯甲四醇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正常来说向上级提出之后没反应就直接执行,因为领导要负责的。
vcasm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8楼(月下孤狼) 的帖子
匝数少不是问题,也不是说不能工作在低频,主要看脉宽和变压器效率,前段时间为了调试电磁炮各种电压下IGBT导通时间损毁实验,做了一个很小型的数控电源,效率还可以,基本100uf电容上升到600伏几秒的功夫,发热很少。 这是藏在液晶板下面的升压电路,实际上就是一个单场管反激升压器,拿液晶贴片高压变压器改装的,初级只绕了7匝。 PWM是单片机利用运行的间歇时间段调制的,不是固定的PWM,程序逻辑根据输出...
磁阻与电抗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最高我有个百分之6的。100多的初速
k288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楼主点一下这里子弹仿真的最下面
k288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楼(科创注册真难) 的帖子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586349957&uk=453077103   老帖里面有,不过我传了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