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无线电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楼主(cdms11001) 的帖子
我用LM358+图腾柱+场管,用NE555 和TL494不发热的路过,建议楼主把电路发出来。
神之觉醒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刚测试了VGA-RGB的D--A部分....2极管+权电阻测试成功 搞定  真简单~  不打算上三极管了    8位色  显卡准备画完------然后弄出来看看效果怎样[s:263]
cdms11001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共同交流嘛  不辛苦
cdms11001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分享给大家,自己的一点心得。  不过刚才忘了说了。用555的同学  由于555没有误差放大器  就必须要外带一个LM339。来完成这个功能(很多电磁炉里面也用的LM339).LM339  的放大器有个开启电压   同向要比反向的 高200-300mV
小屁孩の春天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 - 怎么不用  不干胶打印出来贴上尼   ....
cdms11001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30楼(守候有多难) 的帖子
图腾的作用主要是用下面那个PNP管的导通来 泄放掉 MOS管栅极电容的电荷。 不然MOS管的关断不会完全。频率一搞就迅速发热
我不是小羊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第三个图,好欢乐~水水更健康[s:274]
兰若,公主魂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楼主辛苦了,虽然不太懂。
cdms11001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楼主(cqian) 的帖子
LZ可以研究一下 小体积  500KV-5000KV  小型医用  微波电子加速器。加速电子用的   用来产生高硬度X射线必备。用5000KV的电压的X射线管能穿透半米的钢。
DebugLab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2楼(小刀在手) 的帖子
单位是法。。。
fupeilei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洛阳人民发来贺电!
cdms11001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用555 和TL494  推场管发热大的同学注意了!完美解决
我很少用555  基本都用的TL494 。 但是我认为原理上是一样的。以前看到很多同学说用TL494时发热大是因为波形不好。 那么波形不好要怎么调才能好呢。我这几天研究了下电磁炉的功率部分原理,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我们大家在制作的时候都是严重忽略了的。 电磁炉用的是单管反激原理,反激式的高压包接线简单适合制作,高压包利用率也是比ZVS高,电弧也比ZVS长。这个非常适合初学者制作。所以我重点说反激...
DebugLab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来个ZVS电路图,然后依然是很俗的一句话:“按照电路图连接电路。”
守候有多难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其实吧!我想问,555输出的不是方波么,为什么要加图腾?如果说放大信号的话,一个三极管不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