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84017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些太松了吧[s:263]
smartbo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怎么样到军区去放?
打不死的小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电钻图呢???
打不死的小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道理不错但是这个板子真心不要多少技术含量.....
archike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主上点名时间试试没?
孙在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上有图 自己找
ngc1976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你的钥匙用在这很好啊!支持
香皂火箭q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楼主
振奋人心!!!!!!!壳体是什么?pvc?不怕过热掉吗
八哥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什么……怎么进来高手们都到军事地区放火箭了……好奇是如何获得许可的……期待成功~
那一抹淡蓝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一个三极管引发的疑问
手头有一个达林顿三极管TIP142pdf介绍放大倍数最小是1000我想着详细一点的数据就打算自己测一下电压12V,B级电流限制到400uA然后Ic一开始是20多mA,然后慢慢往上跳,我就等着,跳啊跳,越往后跳得越快,一路跳到500mA,因为是裸管,开始发烫了,所以没敢让它继续往上跳反复几次,找到原因了!温度······等它凉了再测,电流就依然是20mA然后慢慢上跳,要是没完全凉了电流就是几百mA凉...
八哥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额……你的火箭还好点,至少还开了伞…………我的就坑爹了,燃料受潮失败了……都不想发上来了……
甲苯上加硝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bh,王者归来) 的帖子
强烈要求楼主上航电资料讲解 [s:274]  [s:274]
Erte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6楼(虎哥) 的帖子
回复虎哥,今天会发上来。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每个人都有做的好的地方   不足的的地方也可以给大家借鉴
刘海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robbie) 的帖子
标量网络分析仪。。。。。[s:274]
小强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化学竞赛夏令营归来,资料大爆发
出于保护他人知识产权的需要,删除所有附件 前几天参加了省里的化学竞赛夏令营,找了几个厦门大学的教授来给我们上课。然后我们拿起手中的手机和相机,把资料拍了下来。 这些教授上的东西都比较基础,参加竞赛的同学或者刚上大学的同学可以看一看;) 小曝几张图        图片加起来一共有600多MB[s:214] ......有活干了[s:221] [s:221] [s:221]
鳯仙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也没办法坑爹 。。。。。移动4M宽带 KC经常打不开的就算能打开也很卡这个帖我花了20分钟才弄上来的
hc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看不到图
ms117555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USB口你明显画低了亚克力可以用防风火机进行抛光切割边缘会光亮起来还不会割手
甲苯上加硝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顶楼主,再接再厉发射2号
q81919119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要不随便搞一枚火柴火箭或者原来的火箭发上去[s:274][s:274]?今天最后一天了。。[s:275][s:275]楼主太xx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