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实验室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准备再做个蒸汽机 这个是用来带动蒸汽机的
大庆发射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貌似楼歪了…好吧,跟你说说老衲的类似产品吧,和你这个差不多,不过效果相当奇葩:高温燃气灌进易拉罐里使易拉罐变形,顺便把整个架子带倒,射出去的角度和预想方向差了30+,结果火箭飞到了一个相当河蟹的地方…第一眼感觉楼主的发射架可能会由于弹星问题歪掉,建议加固一下
大庆发射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木工夹何在?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楼(逆天) 的帖子
ls为了骗天叔送他一个微米镜使出了全身解数     可见他多想得到一个233
找自己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robbie) 的帖子
你不怕把河南人得罪啊 虽然我不是河南人
nest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在极客迷上看见过,百度的DIY高压电容,是用PVC管做的外壳4cm一段,超市卖的铝箔(还是锡箔?)纸做两级板,透明胶带4层绝缘,用铜线做引线,热熔胶封装容量0.2nf左右,据说耐压4W伏。看起来似乎是个综合性不错的方案~~~我做过一些,可是不知为何它们的容量总是不稳定?希望有人告诉我这是为什么。
口贝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3楼(verrickt) 的帖子
看到了   补丁
口贝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感觉那么像教科书里女原始人呢,让妹子看到你把她“打成”这样,你说会不会把你也打成这样
肖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45楼图邪恶有木有[s:275]
科学狂人1996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嗯嗯     我也赞成上楼的    不过电压得大点
robbi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看不下去了,听着像骗子洗脑,这家伙河南人吧
神之觉醒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居然看完了[s:274]  等下做梦进去和原子耍耍   睡觉~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楼(卡拉什尼科夫) 的帖子
橡胶基燃料捂脸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7楼(钢珠子母弹) 的帖子
........国外都没用可降解的    也不可能产生多少水  瓶子才多重(盖着盖子过几天就胀了么  不可能)一般是由于瓶口太小,不通风湿气无法排出干燥不彻底导致瓶内含水过多,温度变化便凝结了。或者是盖子里是纸垫片的密封性太差导致的
game00over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分享下今天现场录的清华副校长薛其坤院士关于量子反常霍尔效应的讲座
其他的不多说了,大家看视频吧。推荐高中生看下~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