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8楼(口贝) 的帖子
铁管 [s:274]
苛性氟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其实我也是这样发射的…
warmonke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口贝) 的帖子
购买楼主发动机者,再购买KCSA广局出品的DTM V2型推力计,可优惠20元。推力计样品:https://www.kechuang.org/t/40770成功进行的实验:【广局神作】RNX-75規格發動機試車   https://www.kechuang.org/t/45850 【广局神作】RNX-110規格發動機試車   https://www.kechuang.org/t/47708
一个无知的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个只能做玩具模型了
smartboy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询问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不知道这个帖子能否贴上来!我也不知道这算是个"超白"的问题。。我对电磁武器没认识,看到网络上好多各式各样的电磁炮,我找到个视频,就是想问问这是电磁炮哪个类别,因为我看到了点击电磁炮那个选项,太多了,太难搞清楚了!so 发贴问问!!thanks!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E5Nzk3NTQ0.html
化学小僧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引用第8楼无语·回忆于2013-07-25 20:39发表的  :这个电机被我改成过绕线机 那转速。。。。未免太快了吧另外你的电机工作时温度上升快么?
b235349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s:275][s:275]固定的话下面可以用板砖的~~~~以前发射还简陋些。就是一根拉直的衣架,中间加个环。、
化学小僧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关键是我木有喷枪啊,我先计划用电炉烧化,然后做出来,实在不行就到修理铺找钳工用乙炔火焰
魂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2楼(13721225643) 的帖子
赞一个。。。我打算打一个一米高的妹子,细节化,我分块打印,然后组装。合成一个整体,大概要花两卷耗材。工期一个月
化学小僧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关心的是它能不能连续工作很长时间,毕竟有的实验需要反应很长时间
无语·回忆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个电机被我改成过绕线机
化学小僧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个怎么检查?万用表??
rudolf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楼(张静茹) 的帖子
钻天猴带跟棍,直接插到那个易拉罐里就行啦
1372122564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复魂溷的帖子
引用第楼魂溷于发表的  :还理我。以后做成这样就不理我了,毕竟第一次。。。 (2013-07-25 14:41) 建议你让妹子身着比基尼来3d扫描,打印完成后可以用布缝制一些小衣服,就像芭比娃娃一样,再仔细包装送给妹子!给楼主一个建议,面部用照相机单独 多角度 拍摄,将面部细节化。
口贝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7楼(qwe) 的帖子
我实说了吧,我这只有5.6.8mm这几个尺寸的玻璃纤维管,只能做圆形内燃孔,而且我没用过rnx不知道哪些需要注意,如果想做的话得提出来
hitxp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ifndef  xxx#define  xxx
xusixtee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在globle.h里typedef unsigned char u8typedef unsigned int u16typedef unsigned long u32其他.c里#include “globle.h”
五成熟的牛排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桓桓桓) 的帖子
那不是电位器,是风扇自带的调速开关。另外,把你签名换了,很恶心。
张静茹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主想过年放钻天猴就直说
火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老家的中学还不错嘛!
helium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属于) 的帖子
粤西地区特有的粤语口音(和广州口音稍有不同),还夹杂着些普通话~~~~~~~~~~[s:312]
闪电坚果墙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没有 问过了 话说 lz就不能上个图吗 不然不敢买啊
飞线大师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9楼(caesar_king) 的帖子
奔驰SLS有个电动版,712马力,比6.2L的油动黑版还多100多马力,就是在运动模式及其费电,看BBC的测试,7分钟用了44%
飞线大师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怎么固定??
MoMoNiz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化学小僧) 的帖子
这种电机是这样的,发热量巨大,其实里面是有散热风扇的[s:274]
疑惑201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严格遵守中央制定的方针、政策,坚持以透明实验、交流为中心,大力发展安全实验生产力,坚持以KC思想为中心思思想!
St_Maxwell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看完果然很想拍lz块砖头,请问这能固定么?
麒麟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帅气啊、为何隔了这么久才发帖子啊Q版??找回来了吗??
St_Maxwell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玻璃棒用喷灯加热后弯成合适的形状就行,很多无机实验书上都有。另外有个想法,lz可以试试diy个磁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