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3pm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俺是河北宣化的BD3PM,期待通联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按密度分布.....      要想研究就要有大量高精度探头或者高精度红外摄像机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乃們這些文藝青年每次都能從很無關的事物中非要提取出一些有深度的話
a10997294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忘了说明我的是20伏电压的igbt电路
df3987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宇宙的边缘
在宇宙边缘,我们根本注意不到这里是边缘,也许我们还以为这里是宇宙的中心。 这里就是地球。是的,没错,我们根本不知道何处是宇宙的边缘。或是中心。
a109972947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谈谈磁阻炮触发电路静态功耗
看了不少久旧帖大家研究电炮的效率很多, 没见有人说到控制scr或igbt触发电路的静态 功率问题,经过不少时间的实验发现一两级 电炮没有多大的功耗,但是多级的控制电路 静态要耗很多功,我经过努力把单级的功率 降低到0.03瓦10级就是0.3瓦的静态功耗, 我觉得还是大了一些,为了便携式大基础吧
jinkyou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很羡慕楼主,有理想的人是幸福的!
Rcall9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s:178]  [s:178]  [s:178]  [s:178]
Rcall9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LZ装备好全啊 有钱淫啊
流星街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主我不是很熟悉编程,但是知道VB的程序对支持库的依赖很严重,自己写程序自己用还好,发给其他人就往往运行时缺少某必要的XX库而出错,并且好像极其容易在网络操作一块出现各种错误(不知道是编程者对VB不够精通还是VB本身有些缺陷),另外看到很多大牛都喷VB说这是微软想要垄断整个软件行业而提供了大量封装好的库和API来简便操作吸引程序设计者成为一种基础编程软件(表述好像有问题)。。。。不过都去ASM似乎...
darkorochi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1 传热学 热力学2 没看懂你什么意思
jinkyou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么好的东西我也要搞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