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玻珠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超帅熊) 的帖子
谢谢。   我做的KNSU直接倒进发动机内的话,会和发动机粘在一起,不过这应该没什么问题吧?我觉得做不做磨具都无所谓,一般我们一次就做一个发动机,磨具应该批量做有用
badboy-fl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1楼(qwe) 的帖子
以前只有一个ID 后来申请多了一个ID激活后给了别人用,然后现在那么ID她不要了。所以我就收回来用
累行不缀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可能是用来测大气压的
badboy-fl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5楼(st77) 的帖子
电压越高意味着电流上升越快!电流变化率自然就大了 你说会不会越大呢?除非你这时候电阻变大。
累行不缀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复jn久的帖子
引用楼主jn久于发表的  :高氯酸钾是一种相对安全,性能良好的火箭发射药氧化剂,但是这东西真不好买,我跑遍了本地的数十家化试店,均被告知无此品,或许是因为高氯酸钾没有大的工业用途吧。于是,高氯酸钾的制备提上了我的日程。方法一:原料:高氯酸,碳酸钾(碳酸氢钾)器材:大烧杯,pH试纸,玻璃 .. (2013-07-13 09:30) 貌似方法三应该是电解氯酸钾
qharryq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表示上次发射的75mm箭开伞很成功,飘海里去了。
超帅熊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惭愧只能回答最后一个问题喷口的大小的平方=2*药柱长*药柱直径/喷燃比还有我朋友说用热熔铸做knsu不能直接倒到发动机,要先做一个模具,为什么?
yanli1232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LS卖萌不解释表示前些天做出一个超级复杂的PSM驱动电路(模拟数字软件硬件都有),可以实现功率从0-7/8调节,但最近比较忙没有时间在串联谐振感应加热上面实测........以后找时间再做
大眼珠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1楼(wenrui) 的帖子
不会的,稳定输出5V直流电压,转换效率85%左右
吾命既吾命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看起来不错,不过有些手机用OTG时还需要供电,这是个问题··············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0楼(kar98) 的帖子
看起来像是轻木粘的...
立棍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什么时候能打印出美女就好了
希特勒玻珠子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我的火箭  和三个技术问题
新人一个,最近自己做了个火箭,不过发动机还是不过关。真特么的气人 箭体,有什么不符合气动的吗 有人说升华硫做燃料的话效果不好是为什么呢?     现在就是发动机和燃料技术不过关。     一、在论坛找到两种BP燃料的配方, 一种是置顶帖的 KN80 C 15 S 5 的配方,还有一种是KN59 C 31 S 10(好像是这样吧,图片上是美国火箭的配方)   这两种配方的区别是什么呢?    ...
大庆发射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之前哪里讨论过来着,贤者之石是一种强放射性物质…
大庆发射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没准什么时候火箭航电就被手机代替了呢
1358008035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novakon) 的帖子
用ne555不就行了吗?浪费!
【四方】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磁铁价格拙计!!
阿布贾利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4楼(nhlijiaming) 的帖子
有什么简单可行的办法吗?把HDMI信号转为RGB或AV或VGA信号?能不能直接用那种转接线?
茫羽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7楼(世纪伯乐) 的帖子
确定烧 了一个,手上这个正在验证好坏···
大庆发射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亲呐,已经可以打印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