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咪咪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1楼(霹雳游侠) 的帖子
啊,用的很便宜的,,皮卡车嘛。。之前就没想到要贴特别好的膜。现在知道了,想着什么时候换一下膜去先。做朋友的车,有膜和没膜,差别真的很大。
l2yh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楼(天易) 的帖子
不规则形状,看图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2楼(顾咪咪) 的帖子
水冷还要其他给水散热的东西。。。直接用水喷上去蒸发法搞定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楼(mario0416) 的帖子
这个没办法了,我的相机后面焦点不对,火箭在视野里面,但是对焦对不上了
顾咪咪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8楼(霹雳游侠) 的帖子
3M,,哎,,这边假货超多,根本分辨不出来,冷凝器放水里,水冷可以吧?我是这么想的。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0楼(顾咪咪) 的帖子
没用车窗贴反光膜吧。。。
顾咪咪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9楼(qwehaiguang) 的帖子
至于是不是17%就不知道了,但是短路电流确实能达到5A以上,是我实际测试的结果。可能是因为新疆的太阳光确实很强啦,而且日照时间很长,
MoMoNiz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觉的——生态保护最重要!
MoMoNiz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61][s:261]我觉的,没什么用。不过LZ的精神可嘉!
MoMoNiz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如果手机变成炸弹的话。。。。。嗯![s:222]和谐的社会呀
MoMoNiz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15]好假呀
MoMoNiz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16]我喜欢
MoMoNiz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学狗的精髓,刨根问底。[s:216]
yuehan319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看着不错,电弧挺漂亮的。
MoMoNiz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嗯!人家就是厉害。[s:271]
反物质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9楼(jungle) 的帖子
神挖坟啊......这都挖出来了.....
l2yh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灯管直径约2.5mm,长度约22mm,工作电压约250V-400V,触发电压约6KV
MoMoNiz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好爽呀,这让我回忆起了童年。[s:275]
jx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布线有待改进
w_b_b_w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说实话80M/S的程度,挺让人失望的,小体形的coilgun已经完全能做到(并且可携带),与之前楼主所说的超音速的目标实在相去甚远~强烈支持虎哥的提议,首先非常期待楼主就针对效率的不理想方面做出有意义的技术分析(个人感觉这个毕竟是如此大功率的电热+轨道,不应该就这么点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