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u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用玻璃吧孩子……灌输些稀有气体就更炫了……
mobiu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没呢么多学术分啊 !!!!给不给看啊啊啊啊!!!
friva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是的,先是一个单管自激升压给一个大电容充电至上百伏,再后面加一个可控硅连接一个类似高压包的密封线圈,可控硅在电容电压积累到一定程度时导通,给线圈放电产生高压,不过这个不能连续放电,我试过用ZVS驱动这个线圈,能出连续电弧,但一会里面发热太厉害,环氧树脂裂开了。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厉害!把简单复杂化就是文化人!把复杂事物简单化就是哲学家!
顾咪咪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4楼(玄明) 的帖子
嗯,知道了,整流罩是必须的,柴油皮卡,跑不了多快的,我时常在野外工作的,所以如果太阳能可以用的话,会舒服很多。
金坷居士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ZVS教程(草)
本人花了几天写出了个ZVS教程,介绍了其发展历史,原理,还介绍了三种高级应用方式(带电压反馈的三种电路图,并且一种实现了隔离)ZVS家族树: 草稿下载:   请大家批阅,错误之处和有待改进之处请指出,另外谁帮忙设计个封面?
顾咪咪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5楼(霹雳游侠) 的帖子
关键是。。停止状态下也有冷风吹了呀。。。
badboy-fly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建议修改线圈和子弹,还有要不要那么多学术分啊[s:275]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个照片太假了[s:274]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4楼(玄明) 的帖子
重量上去了。。。油耗也上去了。。。。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楼(jxs) 的帖子
https://www.kechuang.org/t/40214早搞过ZVS调压充电。。。
普通用户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楼(拔刀斋) 的帖子
等熵锥的附面层情况比较复杂,有一种方案就是在进气锥上开一到环型的槽,并且把表面设计的粗糙些这样,附层面相对不同的速度下,都比较稳定实际情况是,当头锥产生第一道斜激波的时候激波后的气流速度比较低,这样的气流接触到锥体本身,依然可以产生激波但低速的气流“撞”上柔软的附面层气流时,就产生不了激波
cocobettey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没有测速。威力太难调整了。换了触发方式4级现在2下可以裂王老吉。比弹弓差多了,1842+2052一米斜估直接穿王老吉一层!9.5猪
zinuo_wang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求指点,跪谢
zinuo_wang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区分电压电流串并联负反馈的问题
我是真心区分不出来,只是说接在发射极是电流,基极是电压,发射极是串联,基极是并联,但是我真的还是分辨不出来
zhichao24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昨晚睡觉前突然想到你的水银开关为什么打不开          我前两天发射了一枚RNX火箭 药住长20CM直径2.4CM 中空1.0CM  喷嘴0.6CM  我是直接压铸在发动机里没有隔热层   我的应该跟你的差不多 但是我的发射后火箭是头朝下垂直落下的  你的应该是你的配重问题 我的是直接在头锥灌沙子配种加长了箭体长度 里面塞满了报纸   你的应该是没有配重你的直接是用电池配重并且位置是在发动机...
玄明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汽车内部 的大部分热量来自于车顶和车窗摄入阳光的热辐射,用太阳能板遮挡车顶本身就可以阻挡很大一部分阳光,降温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如果配合在车内铺垫的反射铝箔泡沫垫就,可以大幅度降低阳光摄入引起的车内温升了。但有个问题还必须要注意:太阳能电池板与车身之间需要隔离出一个缝隙,这样电池板的热量才不会传导到车体上(电池板本身的热量也会快速散发,延长使用寿命),而且在高速行驶时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风阻也会很耗...
usafn6132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原创》超级电容电磁线圈跑
我用1mm漆包线缠了大约50多圈,用500V1000uf的电容10个并联成电容阵用市电整流后充电,用3mm左右的铁子弹,大约能射20m左右,如何加大威力 具体如下
edison.wr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楼(yuyue3106) 的帖子
你,说对了。。。,悲剧悲剧悲剧悲剧悲剧悲剧悲剧悲剧悲剧悲剧悲剧悲剧悲剧悲剧悲剧悲剧啊断成2段。。。。。。。。。T-H-A-T I-S B-U-L-L-Y S-H-I-T!!!!!!!!!!!!!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0楼(焓熵`) 的帖子
高清无码了!哈哈,注意到没?那个黑肥仔一个照片也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