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楼(l2930) 的帖子
其实我家在南宁市七星路,但是我不在家。。。
eifheowvd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有个CPU被我开了颅,真想看看内部电路,不过手头实在不宽裕
zcw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明天就到了,期待。。。。[s:272]
790365340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5楼(wuxiaof12) 的帖子
同行啊不过是将来时!小弟现在还在学习阶段  还请多多关照啊[s:274]
顾咪咪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楼(玄明) 的帖子
嗯,这个可以,但是我是怕这个压缩机功率不够大什么的 不制冷怎么办呀?
mini80-幸福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顶下  我先拿跑了。
yg931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引用第14楼yuehan319于2012-05-04 17:50发表的  :未来太遥远,如果是注定的,那也是在现有的参数为条件下不断变动的。如果人是宇宙中的一个分子,我们未来的活动范围是确定的,但活动轨迹是不确定的。感觉我们一辈子就是在绘制自己人生的电子云,而观测者应该是“GOD”。 这个...看着很有生命感悟的味道...
yg931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引用第13楼爱飙车的蜗牛于2012-03-17 09:56发表的  :我觉得人之所以有智慧而电脑没有就是因为人类思维的不确定性,电脑0.1代码决定了它的可预知性,物理有物理定律来解释……但是生命可以用现有的知识来解释,但是思维却是不确定的,地球孕育了生命,地球也是生命改造的,生命思维的不确定决定了未来的不确定性…… 有意思^不过也或许正是因为不确定性原理才使人们的思维天马行空呢
yg931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引用第9楼象无形于2011-10-06 10:11发表的  :可不可以这么说:测量所有的参数是不可能。但是所有的参数在这一时间点上是已存在的,也是已定了的。那么一下时是不是已定了的呢。 这就是所谓的柏拉图主义了,当然,这个思考很经典了,不过哥本哈根派并不这样认为:既然用任何方法都没法同时测得,那我凭什么说它可以同时存在呢?
asdw_1595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模具正在制作中……完成马上传图!
小龙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还在路上。。期待中
BA7ME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楼(乖wall) 的帖子
发货名单就有一个南宁本地的,那个才叫隔壁,我这儿距离天叔有100+公里呀。。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1楼(顾咪咪) 的帖子
对产品不做任何评价'''''估计喷水降温楼主可以考虑一下
BA7ME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另外,我还试过用它来看过硅片电路,一片RFID硅片,另一片是P4主板南桥芯片上的硅片(扯出来一排排的金丝,可惜没拍下来.不知如何收集。。)不知道多少制程的,视野上只能并排四根线,倍数太高了。。而且反射工作下,光线似乎不怎么足够,显得很暗,不如透射的爽。。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吹箭都靠感觉的,还是蛮准的。话说大家为何都喜欢做裙型尾翼?无端增加横截面积,不如用塑料绳
edison.wr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对哦。。。最近找到一块crt主板,上面有我期待已久的包,SO.........[s:274]正在改造,请稍等。。。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6楼(wuym) 的帖子
浓浓啊,头要磨成弧面啊,据说抛物面不错,能获得不错的风阻系数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最先买的竟然还没到货,LZ哪里人?
顾咪咪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0楼(霹雳游侠) 的帖子
噢噢,车顶我打算是用太阳能电板覆盖的,还有那种美的和格力的太阳能空调如何?
BA7MEL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哈哈,天易微米镜到手,咱也来测评一下。
先看图,手机对着拍很费劲,并且很多人眼可以看到的细节都不能拍出来。      以上条形物是在一滴牛奶中发现的,不明来源,好像是某种纤维,老长老长一条,头尾都是这个样子。求之情人士解答。红色细胞为花瓣,在发帖过程中红色液体逐渐干涸,导致细胞变形,无奈实在很难拍出来。。。似乎我还放了一个有气泡的图?那是我宿舍门上的未知菌类,同求解答。镜子视野实在有点小,一开始非常不习惯,找半天才看到了中心的图像,...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排气量不够''''导致高压建立不起来'''''高压没办法建立''那么氨没办法液化''''效果悲剧''''关键在于车顶热量吸收厉害''''那个耗费大量制冷量'''空调在房间里面热量耗散不大'''房间可以比较大'''
顾咪咪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7楼(2496837322) 的帖子
呵呵努力啦,你知道福特F150吧,太帅了,真想买一个,可惜木有钱。。。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3楼(顾咪咪) 的帖子
局部。。。你想把屁股冻在板凳上吗[s:275]制冷片水冷散热,热面保持40度,温差60度,冷面就能达到-20度了。。。[s:275]冷面加长的鳍片,暴力扇吹,效果和空调一样杠杠的。可况还是10片,效果应该不比空调差不过话说回来,压缩机确实厉害些,不过麻烦很多,你可以请教下霹雳游侠,他貌似是这方面砖家。
wuym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类似这种发动机的设计我觉得应该可以普及,结构简单易于操作,比冲强劲。最近在研究40内径的PPR水管的这种制作方式,如果获得成功会带来科创火箭发动机的春天。还有就是最近也在搞此款火箭发动机的开伞方式,并改装了堵头构造,还有一些延时剂的制作等等这些心里有一些普了。现在值班的时候比较多,时间还是有一些的。整体来说我认为发动机制式化很有必要,真正弄好发动机制式化后应该把大量时间用在火箭的回收,载荷测量和航...
邪恶的yi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6楼(顾咪咪) 的帖子
[s:218] 穷淫表示没有车。。。。。。。能有个铃木我就很满足了
顾咪咪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4楼(2496837322) 的帖子
中兴威虎。。木有钱啦,,等有钱了换FORD F150,男人的大玩具啊,,超级喜欢。。
顾咪咪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9楼(拔刀斋) 的帖子
是的,制冷片 局部制冷还行,空间制冷,,哎,,
邪恶的yi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2楼(顾咪咪) 的帖子
啊。。。这个就不知道了。毕竟不是卖一个牌子的,我也想把每个牌子每个产品记下来。,。。。。。[s:218]不过我这里倒是有1P定频700W。变频当然更低了。。。我也很喜欢皮卡。什么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