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看来准备要单手打字了,天叔已经发货了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楼(pavaroti) 的帖子
你说的加溶液,我还真没试过。建议其他童鞋可以试试,回来报告结果[s:274]有奖哈。
任某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9楼(改装pcp) 的帖子
那我就来四只把。。48¥
pavaroti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当年我是用针涂一超小滴蝌蚪液在载波片中心,抖几抖。然后直接用显微镜的高被镜观看,不加盖波片,不染色,清晰,毫无压力。还好那时视力好,没有被物镜接触到蝌蚪。易兄试下在观看蝌蚪时滴些nacl、Hcl溶液去看看有何效果。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引用第78楼虎哥于2012-05-03 20:15发表的 : 看来天叔正在熟悉网上交易业务流程[s:178] 热烈祝贺天叔产品一炮打响!!    谢谢祝贺。 话说今天包装的时候,20多台就花了我二个多小时,心里在想啊,体力劳动的价格确实是太低鸟,以后俺还是站讲坛比较好,二个小时就可以有近千元的收入呢,比这个包装工作赚钱多啦,呵呵。
primula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楼(天易) 的帖子
嗯...如果是当电子目镜那种用法的话,没试过。。但是要接在上面的话,因为这个是高速球芯,为了防止惯性转过头,都是可以打滑的,加个望远镜水平旋转可能还好,垂直转动的话,多半就打滑了。。。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Re:Re:回 2楼(longgexu) 的帖子
引用第33楼longgexu于2012-05-03 23:14发表的 Re:回 2楼(longgexu) 的帖子 : 有银行账号吗   有是有,但以后再说吧,这些天无法供货。请留意。
坚定的潜水党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首先,压强一定是逐渐减小的。即使在拉喷里,压强也是沿着喷出方向先减小后变大的。然后,粘度和湿度关系不大,倒是和温度有一定关系,一般说来对于气体,温度越高,粘度越大。最后我想说的是,这种情况下,粘度的影响可以忽略。即使你想算粘度的影响,那也只是一个经验公式,是我看到就头疼那种。。。。。。。我刚翻了下教科书,发现书本里面对于考虑粘度的可压缩流体一元流动只有寥寥数句,说是计算繁杂且实用性不大,一笔带过。...
pavaroti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可惜在西安…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不错不错,灵敏度貌似挺好。如果能精确控制,能否嫁接到望远镜上?
pavaroti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做大电容要考虑耐压,比如你那些电容是30kv耐压的话,3串的话就是90kv了,意味着你高压包可以输出80kv左右的高压给电容充电。如果你用给一个电容充电的电压去充3串5并还不如去充15并的电容。
小龙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30]最后一张图片错字“景深”不是“精深”
longgexu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Re:回 2楼(longgexu) 的帖子
引用第4楼天易于2012-04-29 23:33发表的 回 2楼(longgexu) 的帖子 : 没有淘宝,真不好操作。大家说说,有啥好办法。   有银行账号吗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此帖必火,前排占座[s:225]
kc203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73]俺已经迫不及待的要为科研献精了。[s:178]
天易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推荐一种蝌蚪装片的DIY方法
了解的童鞋请直接忽略。 蝌蚪装片的制作方法有多种(最简单的一种就是用二片载玻片夹起来,但有的显微镜,特别是高倍率下,由于物镜的工作距离很短,可能无法对焦,所以不推荐),这里用示意图的形式给还不清楚的童鞋显示另一种简单的制作过程。染色啥的,各位可以网上所搜一下,这里不赘述了(其实染色不是必须的)。
fox3p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种电容不适合大电流工作。。。。
阿飘先生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引脚好细啊 为保险起见 建议加粗
eifheowvd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一个铁架台的价钱就能满足楼主的需要了?
普通用户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询问:关于高速气流的黏性
请简单介绍一下空气的黏性与湿度的关系,最好是压力、温度、湿度三者对黏性的影响我们知道,当空气流过近似等熵进气道的时候,流速越来越慢、压力越来越高、实际的温度升高雷诺数应该由大变小,那么在实际的设计中,只给出飞行的环境(速度、压力、温度、湿度)怎样在等熵无黏流进气道的基础上,修正黏性变化对气流的影响,使进气道(几乎)完全符合“实际”(依然是理想情况下气体和绝热固壁)的情况?
primula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楼(l2930) 的帖子
是吧~我也觉得赚到了~[s: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