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fheowvd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求两位超萌高中生的真相……[s:274]
eifheowvd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汗,楼主几岁?
向钱看向厚赚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牛逼的圈圈。ps:你的示波器很有爱啊,多少钱买的?
bieka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在和谐局门口,真不怕被和谐了啊!话说我以前测导弹的,也不过如此,真佩服你们啊。
chaozhou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怎么感觉液机没有点火,只是双氧水分解(没看到火啊)。
nazi_卡宾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鼓励一下!!话说有点那个…怎么说呢?!那些电线不能绑在枪体上吗?看着就好像有点碍手的样子。把电容横放在枪体下方,才比较紧凑美观。
lpcw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感觉效果不会好于一个比子弹长很多的普通线圈,磁耦合太差,
wsygz0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7楼(wuym) 的帖子
我也想要拉喷,本地加工不了~!郁闷中呢~!
wsygz0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9楼(乖wall) 的帖子
我说的是平均喷燃比~!
向钱看向厚赚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十一或暑假还有木有这样的活动?
zmfish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74] 虎哥慢慢来。我们不急的
向钱看向厚赚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不是无码么,为何最后一张图片的公安局后面给打了码?
primula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楼(jrcsh) 的帖子
还有请问下jrcsh,你那个图哪找到的。。能不能找到那个机芯底下的接口是怎么和适配器底板对应的呢?
primula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哦哦,原来还有个板。。谢谢各位啦~~淘宝连接没了,我买的时候只有一个了。220元肯定是二手的啦~~
qwe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大铁皮桶,聚四佛乙烯内衬
vincentcai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好吧谢谢大家我找到了~~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33楼(血狼) 的帖子
要狠点28载重算什么?直接上哈雷自行车,那轮子碉堡了。。。哈雷的风阻应该很小。。。如果再上罩子。。。那就是穿梭机[s:309]
艺术就是爆炸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王水/逆王水能否对付不锈钢?求解答
艺术就是爆炸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楼(乖wall) 的帖子
应该是燃料罐/氧化剂罐压力小于燃烧室,于是回流,止回阀堵住,如此反复
qwe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LZ别骗人MFD系缩写,在不同领域可有不同含义,加上数字前缀后可表示某种量的单位,例如电容器的电容量(简称“电容”),此时表示该电容器的容量为7.5MFD,即7.5微法。也可表示为7.5μF。MFD为日系标识。摘自百度知道《7.5MFD是什么意思》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14370679.html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楼主(虎哥) 的帖子
虎哥说的是校门口狂杀小学生事件?还是LS各位说的有关利益的事件?屠戮小学生那段时间我真的觉得媒体很可恶,充当了催化剂的角色有关利益的话应该不是一经报道大家争相效仿的,应该说不道德的经营本身就不少,而这类新闻一经报道就会引来更多媒体的报道,原来那些被ooxx控制的媒体看见有报道先例了,ooxx也不好再阻止,也就跟着报道本地的类似事件。
艺术就是爆炸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液机太有爱了。。。话说感觉上RNX负氧严重/?
BA7ME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太有爱了。下次咱有机会也去凑凑热闹。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楼(wsygz08) 的帖子
一开始肯定不到1300,至少外端面没那么快点燃
血狼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32楼(avalanche) 的帖子
其实我觉得,用山地车改太浪费了……不如28载重车来得实在 [s:178]  [s:178]  [s:178] 我就见过用28载重自己改的电动车。一路上那个老头的那个回头率啊……
回忆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41000mf啊~~怎么大?多少钱出?
mini80-幸福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点火头怎么做?[s: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