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花l倾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能徒手把它坐下来^_^,我以前经常这样抓的
maksim110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牛人,不管是不是难的东西,主要是有想法
袭明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6楼(拔刀斋) 的帖子
退潮时,浦阳江,福春江的淡水资源优良,现在情况不清楚,涨潮的时侯是海水。我认为围海的地点设在上海的金山或乍浦一带比较理想,吃半个杭州湾,利益上海浙江平分,风险共担,万一创了祸,大家都往对方身上推,就谁也不会挨板子,全放浙江境内,万一有反对意见,连个帮腔的都没有,打架的第一条准则,韩信点兵[s:274]
旗舰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8楼(wsygz08) 的帖子
大概会变成圣斗士星矢二号。
黑胡椒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研究下。。。
wsygz0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6楼(旗舰) 的帖子
哈哈哈哈,浓浓太空之旅是怎么样子的呢?回来会变超人不?
旗舰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浓浓组装火箭嘴里还刁根烟,万一点着了火箭,连带着将你也射到太空当垃圾。
d52948171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楼主说得好。这种东西百害无一利。不过知道下原理还是可以的
kc203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69][s:223]
mmjjddqq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来顶一个~~~~~~~~~
jrcsh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洞洞板的每洞距离为 2.54mm   这样就把基本尺寸限制在 每洞2.54的范围, 安装误差也是在 2个mm 内,有PCB作基板限定移位 解出速度~~~~的计算方法 和你用的一样,我用多了一个定时器触发标记,记下,定时器一益出后的处理,要不通过速度慢了测不准(自己计算一下 11.0592M/12M 下 65mS 通过100mm的速度是多少)ccc=(hhh*65536+TH0*256+TL0)/2...
mobiu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哦……那好吧……实践实践……
风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8楼(血狼) 的帖子
唔,瓦力的太阳能电池和卡带式的电池应该是可以实现的…还可以给瓦力配个模型灭火器…你懂的…
mobiu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好抽风的头像……好有风度……
bieka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电磁学不简单的好哇。网上有一部MIT(好像是,记不得了)的《电磁学》课程,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wkk12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坑爹的,花几十元买个铅酸蓄电池不好吗?放电电流也够。这个我怀疑匹配问题!放电与充电每个电池的内阻都不一样。。
wkk12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使用倍压来获得高压电流很小啊~充个几千微法电容够你等的、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楼(玄明) 的帖子
强制性产品尤其民用的。 一般质量都不''''''' [s:222]lzled没有限流吗'''估计长时间开起来会热'''''紧接着衰老'''''ps很少看见玄明大人的实质性diy要不来一个3wled灯?
wkk12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75] 我的450V1000UF买来15元一个是真的吗?不是螺纹脚,是那种小脚。。。
jx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2楼(坚持and突破) 的帖子
啊,昨天试过10 9并在一起输出(看我新帖),音质不但没好,还更容易爆音。。。
wkk12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小心电流过大放炮啊。我用的也是这样的硅就是这里不好处理,打算使用螺母夹铜垫片
jx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额,没人对视频感兴趣么。。。
豪心晴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的自拍照多漂亮啊[s:274]
豪心晴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楼(black) 的帖子
嗯 下一步准备加强全桥工艺
wkk12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就这样的造型,怀疑小鸟之死的真凶不是电Q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引用第5楼chenbobo于2012-04-30 12:48发表的  :谢谢 !!top 是个硬盘的盘片 为什么我的TC喷弧是紫色的  看了坛上的TC是那种很亮的蓝色闪电还有开一会就有很大一股臭氧味 现在都不敢长时间开 有钱淫啊
豪心晴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楼(咸鱼超人) 的帖子
90v环牛供电
wkk12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74] 最好断开充电。在多级电容组充电中我使用了继电器来分配电压
black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很不错的作品哦 继续改进~
旗舰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5楼(wsygz08) 的帖子
骂你家汉汉?给我个胆也不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