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的蓝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内阻太大 只能小电流储能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2次升压''''一次到200v然后通过可控硅脉冲放电再升压ps 话说lz不会百度一下煤气灶点火器电路图吗
土豆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楼(jrcsh) 的帖子
谢谢小会会~有想用什么固定合适呢。。PCB是个好主意。。。
科学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为什么没人回帖,懒得看电路吗?
galaxy9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谁知道煤气灶的点火的是什么
求电路图,貌似可以把一节1.5V的干电池升压到7000V击穿空气大概7MM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是醡浆草...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来吐一下自制点焊机并联电容组总容量0.44F,实测放电电流1760A ,市面上购得某品牌70F超级电容,短路电流30A....我拿块动力电池也不止这个数啊[s:275]所以网上说的放电电流大只是相对于电池说的,但是电池电压还高呢,单体超级电容最高耐压5V,大容量的一般是2.7V,这水平就跟蓄电池差不多了,结果么国内产品做得还差,根本达不到所说的能量密度超电池,而且由于自身结构的原因,虽然峰值电流...
helium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个可以测线路的通断,灵敏度很高~~~~~~~~~~~~·[s:269]
血狼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7楼(风枫) 的帖子
唔唔~可以考虑~伊芙的结构要比瓦力稍微简单一点,所以应该可以加上那些东西~瓦力完工之后就着手准备伊芙~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楼主(五太狼) 的帖子
....这个花盆好..          再 去找些草种进去啊
丶魏宝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90元出了,最后一个
丶魏宝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100元出掉,最后一个了
nazi_卡宾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呵呵,如果用来供给短时间使用的话,可以用[Na2O2   2CO2 ===   2Na2CO3   O2↑  ],这样可以节省设备成本。容器(存放Na2O2)的上表面与下底面都设置单向阀门----气嘴,上表面的只出不进,下底面的只进不出,下进上出当然是为了充分反应。人体呼吸产生的CO2由导管接下气嘴进入容器里反应,压强增大,由上气嘴输出,可以让输出O2进入气囊(气球也行)蓄存,同样这里的压强变大,...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6楼(天易) 的帖子
初中老师说用光学显微镜观察不透光的东西不科学 [s:309]
wuym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1楼(phpskycn) 的帖子
没有试验过,但是没催化剂肯定不行
jungle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直接用 NA2O2  不是更好
dxq100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一直以为苜蓿是三叶草原来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