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木有人喷。。。自己水一个。。。。然后干活去了了。。。。。
yuyue3106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挺好用的,算出来的和我测的差不多
艺术就是爆炸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楼(1984bbs) 的帖子
液机有燃烧室的。。。只是喷管太大以及管路设备的关系看不见
向钱看向厚赚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看来lz又有一项伟大的作品要问世了~
justinpiggy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5楼(者) 的帖子
请看一下论坛短消息,等你回复已经等了1天了,半个小时刷一下KC啊
飞天狂想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那个,你那个程序是,用按键控制的。我只想弄个来回摇摆,不用按键就行了的,但这个程序改了又改,还是只能转一圈,就回不来了
向钱看向厚赚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25] 500个?难怪要卖
cnacd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IBM  X60,刚买了一个,1千2以内能搞定比上网本好得多。要不就X32搞个高配的,皮实。X41也可,不过硬盘不好搞。
cqb9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楼(飞天狂想) 的帖子
我用12MHZ晶振
飞天狂想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楼上的那个程序晶振是多大的,我也复制上来一段代码吧,但这个代码就是只能转一圈,不能回来。悲剧,我也改不好谁可以帮我把这个程序改一下,可以让舵机左右摇摆的?我改了好久也改不好了#include<reg52.h>#define uint unsigned int#define uchar unsigned char sbit dr1=P1^0;uint cnt1;uchar x = 11;    //...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支持啊,话说我一直想做一个三层键盘的MIDI和脚键,为了仿真管风琴的音色和音域。
潜伏者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大家等一天,我去借个相机,拍些图片电容什么的大家一看就知到了。因为要买500只70tps16,还有一些高速设备,所以只能挥泪出手一些宝贝。
回忆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低价出电容了··
50V 10000uf (大的)10元一个,有2个  50V 10000uf 8元一个,有2个63V 10000uf12元一个 400V 220uf电容3元一个,有5个最近急需实验,希望有心人全收购,全要优惠10元阿里旺旺:小刘v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