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fanghua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那插头坑爹,不小心掉到地上或者谁碰着就出事了。
952421214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只是就图论图。又没怎么地!!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已经见刊了,所以解封。
fox3p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用不到的东西可以出掉。。。
特工学徒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没有兆欧表 量不出来
特工学徒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请问这些电阻色环是3W2M的吗  我看是不是卖家乱发给我的
特工学徒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30个电容到货2天不知道做啥
本来想拿来做特斯拉线圈的 谁知道不可以 都怪自己没有问清楚   想做马克思发生器可是30级又不安全 被打到了小命难保 不过话又说回来  马克思发生器做出来也没什么用  过年用来雷一下差不多 其他都没什么用处  东西都齐全 就是不知道做啥   大哥们给个意见   http://player.56.com/v_67760075.swf我有更高的电压输入 15CM的电弧
jx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1楼(任某人) 的帖子
irfp460啊,行么?
edison.wr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为嘛不把鸟放在自己头上在拿gun打鸟[s:116]
极度深寒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6楼(df21) 的帖子
我倒是有本书上有写着制造这种车的教材。你说的冷发射是指什么?用其它动力把火箭射出然后再点火吗?
eifheowvd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做工精美,不过小木条太脆弱了,发射小型的应该还行
w_b_b_w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楼上你们这些要图要参数的一看就是没翻过老帖的人,楼主早就把参数和基本电路图发过了,自己找去~
金坷居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5楼(jdjnls) 的帖子
今天下午炸铅笔芯玩短路都完好,可能是加了后级的缘故......3525的EI40推挽能出400W-500W,我估计zvs能350W吧...........
邪恶的yi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有木有450v 2u f 电容。有就QQ m 我。867933774
jdjnl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输出短路会烧管子不?感觉加个短路保护比较好。EI40能做到多大功率?其他参数不变增加一对管子功率能增加不?zvs的电感,和变压器饶制参数给说下。铁氧体磁环能做ZVS电感不?
丶魏宝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出个12kv高压电容
0.15uf,12kv,130元
wendong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楼主给参数,给个详细图。
昕野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呵呵,是数控做得,我的专业就是数控,普车的话只有成型刀具或是经验多师傅才行。
潘哥是神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要是包邮的话就再来个彩电高压包,ZVS,要好使的,反正我网银就剩37了
潘哥是神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250全要了,桥来两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