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胡椒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看一句话头都晕了[s:222]
路路飞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用腐蚀阳极的阴极保护~镀zn
10班陈大葱22号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楼主是南宁的?哪那个学校?
路路飞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剥皮技术好……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4楼(10班陈大葱22号) 的帖子
1G+的视频啊!一个晚上才弄完的我试试
10班陈大葱22号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这里不管是校园网还是移动CCMC还是联通线路,看土豆10分钟视频要花费一到两个小时楼主发到优酷吧 TAT
路路飞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2楼(avalanche) 的帖子
怎么悬浮?磁铁的磁极不是竖直的吧……
路路飞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相机买的有点贵了~淘宝上奥尼等100多的miniDV都有这种拍摄效果~(自己买过,非广告……)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听到音乐的时候肿磨有种喜剧片的感觉[s:275]很欢乐。。。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8楼(霹雳游侠) 的帖子
旋转是因为箭体自旋,可能因为箭体制作的不是很好,或者是某个部分软了,导致推力不同轴,有点小蛇形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7楼(十九) 的帖子
当时那个链接就是这个价格,天猫限时促销吧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楼主神人,太阳能神板!拯救地球就看你了
极度深寒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7楼(十九) 的帖子
就只要200+。。这种玩意都不会贵。 我的航拍摄像机就130包邮。。像素和他的差不多,只有15g。唯一的问题就是遇到强烈撞击。。或者加速度太猛的话会自动关机。。正在录制的视频丢失。
科学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无责任转载。。。文言文:夫图之缺如,岂不若言之大屌中英:You say a JB without pictures日:JBは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理解しなかった法:JB ne vous ai pas la figure d'un俄:JB не показатель за德:Ohne Bilder sagst du JB意:JB non ha figura di un拉丁:JB non vobis ...
路路飞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等待中微子通信~虽然现在捕捉都有难度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无图你说个X电路模式都没有说。。。输入功率 电压?。。。。。。。。。。。。。。。。。。。。。。。。。。。。。。。。。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楼(旗舰) 的帖子
1MB吧。。。。。。。ps 估计是个捞分狂帖。。。咋么拍的录像会闪。。。还会旋转。。。福建人们发来祝贺。。。 忽略我太激动语序不清。。。
十九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相机有点像这个http://ixiqi.diandian.com/post/2011-06-10/1922597不过外面报价400+,你怎么做到只有200-的?四凯的发射架,看起来很亲切……
yz71080469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祝贺大成功 摄像机部分控制下重心就好了=w= PS:各种果冻效应~
war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求助,高压包总是用不了多长时间电弧就变短...
我已经毁了5-6个高压包了...每次都用不了几秒钟,看视频里烧铁丝神马的毫无压力,问什么我的高压包就不行....我用的是彩电高压包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无图片你说个啥X
旗舰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楼(虎哥) 的帖子
虎哥啊,300太小了,400吧。
惘然为神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普车?数控?要是普车厉害啊!
1731397850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150...................
科学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哈哈,这个要到WCH的官网去找。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楼(虎哥) 的帖子
虎哥啊,我的图片都不到200k的,每一张都是,经过PS批处理的,应该是KC服务器加那个水印上去的时候变大了。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很成功,祝贺祝贺。图片太大了,看了楼主的图片我马上把附件限制尺寸调到了300K[s: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