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dol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氢氧化钠溶液溶解铝试试?一天差不多就好了吧
jungle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石化了    。      同学就是这一句名言没有背出来  被老师打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反射镜需要用抛物面的吧
helium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楼主(科创论坛) 的帖子
建议完善一下论坛会员的ID实名认证功能~~~~~~~~~~~~~~
秀逗的乌鸦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易拉罐上都有标注的,你找找看
warmonkey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电源部分不要硬件控制,关机直接让CPU待机,并切断其他外设的电源。再加入一个按下电源键10秒,自动发送reset给cpu的电路,就足够了。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2楼(jxs) 的帖子
如果你手工拼大量的板你就知道压力多大。。。。代替镊子夹。。。。夹几个你手不会酸。。。数量过K时自己考虑一下。。。。
kenwood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虎哥,我测一段同轴电缆缩短系数时从400MHZ一直到1000MHZ所量得的电长度结果有所不同,相差大概10m,怎么判定那个是真实值呢?还是说400MHZ时缩短系数跟1000MHZ时是不同呢?应根据实际使用频率对应电长度算出缩短系数?搞不清楚[s:273]
科学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第三条无疑增大了总版的使用率。
科学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0楼(sunge_8999) 的帖子
焊盘先上锡。
pavaroti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7楼(金坷居士) 的帖子
如何解决呢?
ca-139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论坛的手机版页面也改下版吧。。。最好精简下吧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可怜现在只能评25分了  貌似跟新人一样  不敢随便评了
丶魏宝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楼(爬行动物) 的帖子
连桌子一共500元,送次级
爬行动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桌子多钱?
pgf0707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各位老大好,就是突发奇想,刚看磨镜的想到的,
首先说明,看到磨镜的想到的,并没做过。以前破坏过几个显像管,但那时不懂光学,现在也不太懂。今看到磨镜想到的。只能告知显像管好拆,注意安全。里面的涂层好清理,用水冲。那时在里面养小鱼,很特别。至于曲面是否特合适做望远镜,没做研究,但感觉当时印象中曲面很有规律,应该是磨过的。所以注明(刚看磨镜的想到的,人家早给咱磨好了,哈哈。 )。彩管内有一层钢网,就是固定三色荧光粉的,可能不太好清理。至于详细老大可...
丶魏宝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可以不要桌子,重量就减轻了一半,运费也少一半,功率是1.6kw的,连桌子一起买的话就送一个53cm,直径16cm的次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