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8444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8楼(爬行动物) 的帖子
很久没动过了,人一结婚,尤其是有了孩子以后,牵扯太多精力了,更何况我们这些经济一般的。
kechuange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箭头哪里还反光。。。
langyida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认真学习一下,中国大有希望
拉风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出来冒个泡    发现小熵熵帖子果然神器
阿飘先生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楼(科创装备) 的帖子
我需要一架500g的
fyfgr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高手看看我这个图可用否494驱动igb
高手看看我这个图可用否,有什么地方要改? 还是首次学者前人扣图。
badboy-fly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直接做电磁炮还好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7楼(y2k) 的帖子
y2k最近一直在潜水吗?这样确实省事,就怕不坚固,好在折脚也不是很么难事,所以我还是偏爱一整块的散热片
铑样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楼(fly37203210) 的帖子
貌似误会楼上了人家说滴是不拐歪,不是微型导弹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8楼(wangyang386) 的帖子
磨成扁尖头的,高速剧痛穿孔。。。。[s:274]想我上次抖了2下,手就出了2个洞。。。。
badboy-fly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楼(曼株莎桦) 的帖子
有那么小的芯片再说,而且要多少钱你懂得
愣愣发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在想能否用这玩意弄个陀螺仪出来,观赏效果应该不错话说这个能转几分钟?
power_rdx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勒个去,螺杆都能给你磨成这样,功夫不浅啊[s:274]个人感觉效果还是不大好,重心太靠近中间了。最好在尾翼与金属部分之间加一段木棍啊碳管啊之类,做成飞镖那样就更好了。
asdw_1595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哦……不错……我是学C的,但老林就是专门做B的……就是杀一些简单的 MS-DO[.COM(标准蠕虫)而已啊
最高主机泡泡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多少钱?便宜的话赶紧买回来,一般人没有机会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