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va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5楼(眼睛) 的帖子
试试这个,用这种电流探针,接示波器上看电流波形,开始的瞬间时候电流是很大的,稳定之后就正常了。
jrcsh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55555555555 我的沙发~~~我的茶楼
ehc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分是为星内孔加的。图片极品亮骚!
技术学习生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7楼(w-treasure) 的帖子
907631267嗯嗯
ehc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此贴必火啊,广告位招租。。
焓熵`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質量檢測】RNX-HTPB藥柱取一根成品RNX-HTPB藥柱將其用車床加工成圓柱狀,進行質量檢測稱量總重 直徑 長度 近期各種配方的樣品留底 經過計算之後,得出藥柱密度為   1.73898990739681992086285661116 g/cm3然後就是車床切片檢測  目前尚未發現層面氣泡質量檢驗過關
山吹绿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7楼(sai) 的帖子:这是另一个论坛上的朋友的观点:
等效电容很小,作用不大,通常忽略不计,即使是电容分相式感应电机也同样如此。而且,对于一个震荡系统,一个基本条件就是其回馈的能量要强大到能够影响输入能量的程度,电机的输入能量极其强大,而且自身的电感电容所导致的能量回馈却是微不足道的,通常不能构成震荡的条件。 绕组的技巧问题主要是由这些矛盾而产生:无论是交流电机还是直流电机,电机的运转磁场都希望是平滑的,以便和实际运动相吻合,但是线圈的绕制却没有办法...
焓熵`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廣局神作】RNX-HTPB星孔燃料系列
首先,我要在此感謝廣州KCSA項目組成員及ehco,乖老漢等壇友的鼎力支持~ RNX是我壇近日一來普及度較高的一種非鹵燃料,由於其性能穩定,原料易得,造價低廉等優良特性,因此倍受火箭愛好者青睞。 為了達到在此基礎上,提高綜合性能,KCSA-GZ項目組引進HTPB對一系列燃料進行了大量系統改進,並在奮鬥了無數個日日夜夜,失敗了掰指頭也算不過來的失敗之後,終於研究出了一種工藝簡單,性能優良的改性RNX...
眼睛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请教一下,我电源出来后放了个探针,探针显示的Irms为什么会显示空载有2.7A,而当我电源出来后加一个1Ω电阻,Irms就变成几百mA级别了符合实际了
weitiancai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74]学习学习
weitiancai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74]这个不错[s:274]
yuyue3106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无图无真相[s:305]
yuyue3106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学习了[s:223][s:223],支持楼主
kalimov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呃……澳門濠江中學在04年就有過這個學生專利的,話説是一名高三學生看他老爸整天找停車位置找得焦頭爛額,從周星馳的少林足球裏面學來的。不過真要投產了,恐怕就被特區zf和諧了(ZF一部分庫房是從交通罰款來的,雖説從50到50萬不等,可是地方小案子多,而且超過100鼓勵刷卡消費且多倍積分……)
jun66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8楼(微米镜) 的帖子
应该可以 和人体差不多吧
微米镜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强大!血管末梢的容量变化也能感应到。可否用于动物研究?
科学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超级扩流。。。
ehc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很少有人静下心来研究原理,暂一个!图文并茂
眼睛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12V,合上J1后有小概率形成如图所示波形大多数时候不起振 另外我把10k去掉后发现G极波形更好,上升时间明显缩短,但是如果限流电感过小,容易无法起振,也就是说,如果限流电感够大,那么10k可以去掉,效果更好~不知分析的对不对。。。
friva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1楼(tslahz) 的帖子
确实,把电感换成10欧的电阻,一样可以起振;但我实际中是不能用的,这个电阻上面的功耗将会非常大,导线电阻可能在1ohm以内,P=U^2/R;而用扼流电感的话,交流电只会产生无功功率。
微米镜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个方法不错,简单易行。最好动静搞大一点,醒目一些,以免误合屏。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继续上传:
tslahz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如果说关键是那个电感,我记得以前用12V不加电感依然起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