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014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应该是铅锑矿,我在湘南这边见过
曼株莎桦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下载看了,应该是不错,谢谢分享。
曼株莎桦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换电磁炉的2uf电容吧,俺的ZVS轻松上16A,不是吹的是亲自测试的,而且只有变压器发热,无遗憾呢!
sai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好东西,谢谢lz了[s:274]
土豆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电磁炮相关文献,倾情奉献
1、首先先向论坛里所有为我排忧解惑过的前辈高手们表示感谢、、 2、这几天溶液除湿器因为一些原因要暂停一段时间、、、    于是乎咱便把目光投向电磁枪、、、3、查看了一些资料,有些收获,计划本周就开始尝试做一个磁阻式的[s:116] ,(容易上手呀) 4、感觉看过的有些文献还不错,传上来与大伙分享。有兴趣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看看,,(有几篇关于轨道炮的) 5、新人赚KCB不容易,特打包处理了、、、呃...
friva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并联谐振,LC回路的电流是外面输入电流的Q倍(Q为品质因数),Q一般比较大的,至少有几十,所以输入2A的话,电容和电感上流的电流也有好大了,必须要用ESR很小的电容。
wa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并联的话容量就上去了,容量上去了的话频率就下来了,感应加热的效果就不好了......我用2uf安规的实验结果...用cbb行吗?我家没有电磁炉电容....
小特斯拉圈圈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安规电容内部没有液态电解液... 可以用几个电容串并联使用,减小分到每个电容上的功率管子烧了,把烫的那个换掉试试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楼(我爱科仓刂) 的帖子
里面有电解液?楼主还是换电磁炉的吧,安规做这个不可靠
科学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安规不靠谱
wa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换了个电容后变成一边发烫一边正常了,电流到了6a左右,神马情况....
jsxzsg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次级二极管整流后给电容充电,当电压达到放电管(图中的间隙放电)的放电值时开始放电,变压器次级感应出高压来触发氙灯,就是初级振荡部分没看懂
hzlovezy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楼主辛苦了这解决了太多新人的问题了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引用第19楼yaozhiyu于2012-04-16 12:25发表的  :刚才已经付款到支付宝支付宝帐号yao_****@163.com   姚**地址附在备注中,请查收 确认收到汇款,感谢!
wa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楼(我爱科仓刂) 的帖子
原来是过流了啊.....那要怎么办??,才2a就过流了
wa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场馆也剧烈发热,但是电路工作正常...刚开始电流恒定在2a左右,当电容一股包以后,电流立刻上7a,然后我就断电了...
我爱科仓刂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过压使用或过流使用,内部电解液气化,寿命到了
war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求助,zvs电容鼓包是怎么回事....
用的是250v0.474uf的安规电容
helium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正在打算凑些钱,打算在高考后的假期去旅游~~~~~~~~
yaozhiyu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刚才已经付款到支付宝支付宝帐号yao_****@163.com   姚**地址附在备注中,请查收
enigmae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多谢楼主。回帖也是一种美德。[s: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