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老汉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楼(bkh123) 的帖子
我是开玩笑啊,死刀版真扣钱啊,还刚好扣五分,正好买一套
硝化咸鱼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先定一台  下个月生活费到手付款  另外LZ送几片载玻片吧  手头没有这玩意儿....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8楼(359847514) 的帖子
广东省广州市大沙头旧货交易市场
找自己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好东西 收下了
我爱科仓刂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教你搞电子管功放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90楼(飞天狂想) 的帖子
对我来说,不存在什么饥渴营销的概念,实实在在是产量有限——毕竟是初创阶段,配套设备的完善和人员培训以及各种工序的衔接等,得一步一步来,必须百分百保证每一台镜子的品质啊。
丶魏宝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出售一套制作到一半的SGTC
包括2个变压器.15kv高压电容.旋转打火间隙.桌子.不包括初级 次级,500元不讲价,由于比较重.为了公平.运费到付 电话:15819898908 宝先生 工行卡号:6222022008009408684 (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4楼(硝化咸鱼) 的帖子
用大电解配合可控硅桥''''脉冲充电'''平均放电''''
铑样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收到了,安装阅读器,顺利打开非常感谢![s:274]
evangi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一根电棒而已...
丶魏宝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楼(向钱看向厚赚) 的帖子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4419242615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落差足够还是可以的。本月的《科学美国人》杂志上讲一个公司在做,跟LZ想法一样,围一圈海堤然后把堤内的水抽出来。
阿布贾利乐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楼(着迷者1) 的帖子
你是用什么升压的啊?效率如何?
曼株莎桦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真是不错,我的枪已经做完了,但是电容很多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那么发达的小日本都没统一用电标准,中国就更不用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