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ms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楼(特工学徒) 的帖子
估计持续一个小时没问题...
kc203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74]俺是来确保神器还在视线以内。[s:274]
troms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还是有一些问题好困惑,.
wangrui55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引用第13楼飞天狂想于2012-04-13 22:00发表的  :其实,这是他们想要的结果,如果成功了就意味着要生事端,金正日不是傻瓜。高调是为 了巩固地位,增加影响力,失败是因为不能成功。成功了事情就麻烦了 恩,是恩。
zxq978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TO-220封mos管一般中间脚漏极((D)和散热板相连,左边是栅极(g),右边是源极(S)
troms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原来磁环有这么多讲究.
troms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啥也不说了, 你这价格绝对公道, LZ生意蒸蒸日上啊...
1358008035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7楼(五成熟的牛排) 的帖子
离谱[s:275][s:275][s:275]
zxq978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新手来捧个场,真不错
五成熟的牛排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貌似这个还可以做感应加热?
troms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也有一个, 求改装图纸 拉弧的, 谢谢,
五成熟的牛排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做555振荡电路只要3cm^2不到的板子……可调的哦
radio7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信号带宽为700 kHz; 接收机灵敏度优于-133.5 dBW,这样标也太折腾人了吧。
大自然精灵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现在论坛好冷清呀
我说要有光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前两天有在微博上看到很好奇,今天终于看到详细的了赞扬LZ
zxq9781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DIY基于声卡的LCR表详细制作资料
内容收集于网上,本人已经DIY成功,附件内有本人所画的原理图和pcb图(AD9文件),以及pc端软件和详细的说明
bkh12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鉴于国际压力,特别是中俄压力,失败是决定的,各取所需。
1358008035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是按 接的,但不成功。 为什么3脚输出的是负极?? 难道我的NE555坏了吗?? 我不会分场效应管的gds[s:221]
1358008035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楼(jxs) 的帖子
网址?? [s:273]  [s:273]  [s:273]  [s:273]
jx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2楼(13580080355)+的帖子
百度图片是个好东西啊,想当初,我也不知道图腾怎么接,在论坛找了两天无果。。。去那,瞬间找到了。。。记得第一幅图就是~~关键词:图腾柱
bkh123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高等学校教材【固体推进剂性能】
很不错的资料,与大家分享。
布布卡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0楼(baiwenglong) 的帖子
功率高些不容易挂
1358008035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20]  我最后把pnp和图腾拆了
1358008035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楼(军火制造商) 的帖子
我不知道图腾怎么接 [s:222]  [s:222]  [s:222]
最高主机泡泡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12伏输入有必要用IRF450吗,用540足够了吧
AsyncMaste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好麻烦,还是直接发去打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