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楼(qharryq) 的帖子
我也想,宿舍没这个条件,准备大三也没这个时间了,还是花钱省事。2个C级别就有D级别的总冲了,到时考虑用多个发动机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楼(673207259) 的帖子
自己手机拍的
qharryq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用C级发动机不如自己弄个简单的PPR黑药发动机,装15g药能达到D级,成本也就2元钱。
特工学徒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东西可以持续拉弧多长时间 ?
特工学徒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买的是新的有发票
麒麟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请问一下、。哪里来的视频?
865315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69][s:269]下来用用看。感谢。。
jackypsq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此电子式变压器,废品站一大堆,很多都是搞广告装修拆下来的,几乎都是好的,2块钱一个!!
wall哥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我的迟到了很久的RNX
本来是寒假做的,早应该发上来,可惜个人感觉不怎么成功,尸体又没找到,加上我一直没有网络,所以现在才发上来,见谅。先上数据:燃料:RNX          环氧树脂:RIO:RN=22:8:70         E44:650=2:1        密度:1.75g/cm^3燃料柱参数:内孔直径:8mm      外直径:27mm      隔热层:内层铝箔外层隐形胶带,厚度<=1mm       ...
nm_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表示:如果学校要是再说捐款!我就往每个班撒传单!让他们看看真正的畜生!
特工学徒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把相机的分辨率调到最低就可以了 我平时用500万象素照的是3M多 调到最小照出来只有6~70 K
okingkoom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兲朝应该普及下 渔猎证 制度,任何野生动植物(包括‘有害’动植物)都应只能凭证猎采。
qwe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7楼(13580080355) 的帖子
S              掉
特工学徒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60W霓虹灯变压器拉弧不错
今天买的 45块大洋 大家说是不是贵了    不过这东西充电容很快  就是不知道可以持续放电多久 我怕炸了可惜
1358008035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6楼(qwe) 的帖子
最严重的会怎么样??
ry7740kptv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其实可以让功率因数降低,比如可控硅斩波之类的,先把功率因数卡到0.5,然后慢慢上升,应该比这个简单~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楼(飞天狂想) 的帖子
周末提醒一下'''
bg7dgh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再捐款 就真成兲朝了吧 可惜不能骂脏话ps 大快人心
飞天狂想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上图看看,什么情况
okingkoom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楼(专打贾君鹏) 的帖子
童鞋,需要多学习学习历史。印尼海啸事件,兲朝应该是没有歪曲掩盖事实的。在那次捐物援助事件中,印尼无端中伤兲朝,说兲朝援助的物资是过期之类云云。印尼对华人的态度也极其不好;98年印尼大肆屠杀当地华侨,相当于兲朝某段时间的打土豪灭地主,百度说死亡人数超过1200人。注意,这个不是某个人或几个人的行为,是其民族的统一行为。不说国与国之间的争端,只其排华一点,汉族就不应该再以德报怨之类的。
dkxj21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微波炉电容不要,有变压器可以考虑
cjc10580855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顶之!!!!!!!!!!!
cool-c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8楼(avalanche) 的帖子
这个东西确实是有点危险~!
phpskyc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4楼(asdw_15951) 的帖子
PE系统还是算了吧根据定制状况不同差别太大…
qwe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楼(小氚) 的帖子
别400  用逆变器升220  充电快   或在用控制变压器升380只是太大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12v单硅裸板'''原成品'''后来被我拿外壳去玩''''''''72¥包快递''''价钱可以与那个定制的一起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