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ium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8楼(改装pcp) 的帖子
明白,目前手上有一台808nm3w的玩意,我也是很小心操作的,目前没啥问题~~~~~~~~~~~~~
black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几天因为辅导员的一个电话打过来让我连续忙了六天 撇下了套件的事 实在万分抱歉 =W=目前进度:电路板已经到货 目测一个元件封装出现错误...但是不影响正常使用今天元件订单已经发下 预计三天之后统一进行封装发货用户手册电子版届时同时放出 谢谢坛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s:223]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用快恢复并10a10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7楼(火箭爱好者) 的帖子
楼上要善待绿激光呀!特别注意别有事无事乱拆,特别是静电很伤害的。还有就是温度敏感。那个功率大的射出三五公里没问题的。
xdjinjian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10A10.。。。。。。。。。。。。。。。。。。。。。
unknow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问下CoilGun用的续流二极管用什么好
刚开始用FR307,爆了2个,然后用RHRG30120,还是爆了,怎么回事?我的电容是1300uF,720V的电压
helium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钱已到帐~~~~~~~~~~货物已经在路上~~~~~~~~
helium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4楼(原本无心爱你) 的帖子
要是有的话,不止这个价了~~~~~~~~~~~~~~~全套配件齐的话,全新的价格要1500左右~~~~~~~~~~~~~
chivasju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胜利医院,楼主不会是东营那个胜利医院吧
xm200702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刀柄太简单,不符合人体工程学。
justinpigg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4楼(阿布贾利乐) 的帖子
你都有函数了!那自己不会解就上Wolfram Alpha啊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怎么楼主的帖子里说非晶的只能上到15K,然后下面有个图说非晶能用到100K以上?好混乱
立棍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国产和国外的性能差异极大。国产的就是没有大用,扔了可惜。
zou1220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好牛B 已经可以动了
zou1220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怎么也先弄几个图出来预览一下啊,现在都不知道下不下好了
radio73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大汽车上的弹簧钢刀口硬度不好!如果淬火不回火,又太脆了,如果回了看回火温度,综合性能不如高速钢,轴承钢,440C,这些都是高级合金工具钢,综合性非常的好,做出的刀子非常的锋利,又有一定的韧性,(高速钢有条件的做等温退火把硬度控制在55-60)就不会那么太脆了,一旦磨锋利,刃口特别耐用。 看过一个俄罗斯的一个尸检视频,感觉那刀锋利的。。。。刀子跟厨房用的餐刀很向,最恐怖的是用刀的那个人!这个刀工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