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狂想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晕??肿么回事,这个帖子是我发的??靠啊 ,谁怎么这么无聊啊 ,想发帖也不要用我的账号啊
飞天狂想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个东西自己做好像比较难吧,市场上卖的 便宜的也要600多 ,早就想玩,但自己不会做,也买不起
旺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是51stc芯片吗?[s:225]
旺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做到很好。。。。加油。。。。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8楼(chaozhou) 的帖子
水银开关会在发动机接近燃尽的时候触发,用来做二级点火还差不多。
chaozhou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水银误触开伞开关可能是惯性原因,即火箭受空气阻力减速的加速度大于9.8m/s导致水银上升触发开关。
10班陈大葱22号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了个去...什么厂啊效益那么好定期发这玩意....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5楼(warmonkey) 的帖子
30~40年代有人试验了N种方法,用(精度很低的机械式)陀螺仪检测火箭箭体在最高点翻转最为可靠。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发动机工艺独特、制作精细而且飞行时间超长,RNX燃烧的烟迹还是白烟,效果极好。可能在高速下开伞,伞绳被风扯断之后接着飞上去了。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s:319]好东西,真想要一个我最讨厌的就是跑步的时候体重带来的负担
warmonke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用300块钱一个的加速度计,估计能抓准开伞点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要不,或换东西也行。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很喜欢,能刀一下吗?反正你发下来的,我近期很缺米…这两个月花了十多W了。
zcw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s:275] 感觉刀背上的齿大煞风景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的进口440C是订的。当时是143元每公斤!楼主如何进行热处理?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都用上工具磨床了,就不好圈点吐槽了[s:275]。
麒麟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帅啊。。。浓浓都玩到这种地步了、、、怎么卡住喷嘴和堵头的???缩口吗?燃料看着很明显是rnx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