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强烈建议D个电脑主机冰箱出来  以解决多年来的散热问题
五成熟的牛排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额,拍的好壮烈啊,和抗战似的……
lux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估计会非常耐用
卡拉什尼科夫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用气弹簧改打气筒
本人初来乍到,账号还未激活,发个DIY帖,当做敲门砖吧!这是我去年做的,曾在其他论坛发过。昨晚上网偶然间进入科创,看到里面丰富的内容,不禁激动得热泪盈眶,我尤其喜欢火箭和发射药部分,以后多多学习,争取D一枚!!! 试了半天,我不知道如何使图片和文字对应起来,只好先这样上字下图。另外,好像还发了一个重复帖。。。请包涵! 01从气弹簧上端凹槽处锯开,慢慢地来,当锯出一个小洞时一阵白气会剧烈地喷出,不用...
姜太公钓鱼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3瓦LED 直接3.4伏直流电源装上去保证700毫安电流就可以使用了很简单
姜太公钓鱼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哦这玩意太简单27瓦风冷灯具,只要一个显卡风扇足矣
硝化咸鱼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第七种路过...
南国之星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18楼改装pcp于2012-04-05 14:40发表的 : 玩弄高压是极度危险的[s:274] !!    火弧漂亮! 剌激! 二极管几安培? [s:223]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2楼(我说要有光) 的帖子
为啥不直接寻找黄蜂窝....
我说要有光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黄蜂鲜亮的颜色和蜜蜂的颜色似乎有很大差异,有没有比较简单廉价的手段识别这种差异?养蜂业的黄蜂防治似乎是一个庞大的市场。。。
kalimov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對我來說,只要能順利被劈中就好了——嘗試過無數次富蘭克林實驗而模型飛機飛到沒電的飃過……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AybvrKYMJB0/''外国人玩高压电''这说才通过[s:178][s:178][s: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