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o73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25楼hambg3qai于2012-03-31 21:35发表的 : 呵呵那你再看看FM-7 这个管子怎么样 40元一只   [s:274] [s:274] [s:274] 已经买8个,和HAM分了
okingkoom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动机不良,后果不论怎样都不是好事。没什么讨论的意义。不当权没有话语权;有了话语权的时候又开始为私利着想。kalimov 的那句话:    利人損己者,不為之;    利人不利己者,可為之。但是兲朝的现状,有个又红又专的思想,即 只要我过得比你好 我就是幸福的。另外,即便是结果导向,也要注意这个伪命题----只要目的是好的,就可以不在乎手段。正确的是:目的是好的,但只有达到该目的之唯一手段才是好的。...
fat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s:178][s:178]OMG,为啥取个这样的名字?标题党啊[s:222]
逆天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征集各种完全磁悬浮技术,自己先潦草画几个
中文名称:磁悬浮技术 英文名称:magnetic suspension technique 定义:利用磁场力使物体沿着一个轴或几个轴保持一定位置的技术措施。 最近想做个磁悬浮轴,想了几种方案,PS潦草画了几个示意图还望各位指点指点,如果你也有好的方案赶紧发来分享下吧~此贴长期征集各种磁悬浮技术或创意!PS:最好是不用电的,用电控制当然也欢迎发来分享。弱弱的我先发几个,其中有的已经有人做过,如果有错...
359847514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可以接市电,最不济的情况第一个电容还可以做限流电容,真要害怕先串个灯泡什么的市电负载,接上后你可能会感觉威力不够,但是这个时候你不要掉以轻心,因为和市电有联系,要小心触电,试完后记着放电
wkcltp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实验应有理论做指导啊,先理论证明没问题还怕什么呢(元件虚标?)?就本例来讲,就是计算出没个节点间电容C、二极管组D上的电压是多少,再比对所选用的元件耐压值是否在安全范围内(冗余设计是必须考虑的),如此就不必怕了 。至于楼上有测不出电压的,有回帖说的对:C容量选择问题。当容量太小,阻抗太大(依然是需要一个理论计算问题),自然看不到倍压的效果。
fjf02386104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33楼radio73于2012-03-31 20:53发表的  :呵呵,人家出台还挣钱!HAM出台还花钱!上次抄你信号还行43左右,我这里无法拉天线!用了个一平方的多股线,扔楼顶上了,最对也就是10米,只能收,不能发!使用设备MSR8000 我住一楼,现在是拉了一条1米长的线,听听CW信号,也挺有趣,就是晚上开着窗户有点冷
金坷居士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1楼(kevin) 的帖子
擦雷、这么贵…
kevin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Project 25 Motorola type IILTREDACS主要的几个type。。不懂是啥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