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百氏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7楼(嗯) 的帖子
粗铁丝也可以吗?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3楼(奇侠) 的帖子
管子散热器的安装规格为标准的40mm距离。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另外再次征求意见,是做成1oz的板子(现在就能送厂)然后自己再镀更厚的锡扩流,还是做成2oz(得等资金筹备足够)厚的板子。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板子空间有限,想要打上精细的大黄蜂估计不行了。
硝化咸鱼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7070真是一个鬼影子都没有啊靠...LS高端...CW目前处于只能听懂CQCQCQ的档次[s:178]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4楼(空军一号) 的帖子
丝印难道还有黄色的,起码只有大厂才能做吧,我去问一下。
绘梦工坊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3楼(古人) 的帖子
ps还要考虑一下南方潮湿结露问题''''遇到高压布线距离太近跳火挂的ps黄黑配合吧''''写大黄蜂'''变形金刚'''
bg7dgh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楼(wesker) 的帖子
氯仿 戴口罩没用吧  应该在通风处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1楼(空军一号) 的帖子
那个得在另外一块板子上做了,这块板子是做不下了。刚刚修正TVS的问题。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4楼(冥灵) 的帖子
早说啊我就不买调压器了。微波炉变压器我也没用过几次,同是天涯沦落人呐。今年毕业了?继续上闲置物品400V200UF电解电容36个,1.5一个,全要的话50元。可以用在功率不大的地方滤波,也可以用在电磁枪上。实测电容量在150-180UF之间,万用表测的,也不知准不准。
samhrc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俺认为这个图有个地方跟现实中的的内燃机不一样,有人发现了没?PS:俺认为是个错误。
土豆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5楼(科学人) 的帖子
尴尬了,实验室貌似没有曲线锯。。氯仿买了好几瓶啊,还是带着口罩用吧,学生,你懂的。你的头像咋也换了,呵呵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估计转速太低,或者板子太厚,还没切完,温度上升太多,融化鸟[s:178]
土豆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4楼(nmjnsjj) 的帖子
受教了,谢谢啦,改日带个钢管去试试
samhrc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用角磨机的姿势明显不对啊~,容易跑偏不说,粉末全甩自己这边来了。[s:275]用一次性注射器吸入氯仿,针头以小角度(30度以内)沿着压好的接缝一划,一边划一边挤出氯仿,一次就可粘好。千万注意!两片有机玻璃的接缝处要处理的很平直。
绘梦工坊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8楼(玄明) 的帖子
你喜欢运动是不是啊''''黄黑也不错''''打上大黄蜂''''
wesker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楼(土豆) 的帖子
头像卖萌小心有同性找你有机玻璃表面要清理 好像用无水酒精擦净风干 氯仿直接用强度不错
绘梦工坊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0楼(古人) 的帖子
lz有没有考虑过驱动管用辅助隔离电源配合高速光藕'''类似变频器那样设计方案 而不是用磁环
科学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当年和RMR锯有机玻璃的时候就出现过这种窘况。。。怎么磨都不行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以前看到一个叉车的视频,可以前后左右随便移动。轮子上有斜槽,前面两个向前转,后边两个向后转,就可以向一侧滑动,反之像另一侧滑动。那个轮子比这个要简单的多。还有一种左右各一个玉米形状的大螺旋形物体的玩具车,可以在地面、水面上随意移动,前后左右,只需控制每个螺旋的转动方向即可。
nmjnsjj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那种车床一般只能车铜、铝。钢。。慢慢磨估计也行。
科学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楼主切有机玻璃不要用圆锯,要用曲线锯,换塑料专用的锯片。氯仿有毒,可换用PVC管道胶或专用胶。
土豆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楼(wesker) 的帖子
嗯,口罩会带的。在网上看有人说可以先在氯仿里溶解一些有机玻璃然后在进行粘接,不知怎么样,想明天试试,,头像嘛,只是突然想卖萌了就~~[s:116] ,哈哈,既然斑竹发话咱就换回去啦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楼上朋友们
板子资金还在筹备中,打样费用需要300。如果大家觉得1oz铜厚就够用,那么现在版费就够了。刚刚发现一个巨大的问题,TVS没有画进去,正在修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