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ker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氯仿尽量戴防毒口罩 吸多了不好换头像干啥 Tbag挺有爱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15楼(乐百氏) 的帖子
就一个双联开关
土豆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求教,有机玻璃加工
今天下午开始动手做溶液除湿器的溶液箱,因为第一次用有机玻璃加工,遇到一些问题,特来向有经验的大神们请教...... 带着手套口罩门窗大开,将7mm厚的有机玻璃顺利切割好以后,发现切口不平整,遂拿来角磨机打算磨平,,,这时问题来了,角磨机一磨玻璃出现融化,根本不好磨呀。 怎么我印象中有人加工有机玻璃时磨出来的是粉末状的,难道我买的玻璃不对? 。。。明天实在不行就用锉刀砂纸了~~已经买好氯仿了,用氯仿...
龙平安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报到 BD1KZM 玩短波的 CW爱好者
wuxinju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学习了,真的很不错
ufo007sss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现在有成品了么?要一套!等淘宝链接
残念无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怎么调试的啊?我用的1971,推不起来,不知道怎么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