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xsxsa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天叔,显微镜量产了,给我来一个,我媳妇学植物的,我想给她买一个
unclc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个速度了,加双翅膀做成飞机吧~~~~~
unclc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电视很吵,录像画面不错。你这个杯子固定两边了装要研磨的东西相当不方便的啊。
black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等离子扬声器&特斯拉线圈驱动板发售
应大家的要求 开始发售等离子扬声器驱动板 本套件使用TL494作为主控芯片 作为PWM信号源的第四版相比第一版固态特斯拉线圈驱动套件并没有丢失固态特斯拉线圈驱动的功能 所以它也是一块特斯拉线圈驱动同时在灭弧输入 功能切换 音乐输入等等方面做出很大改进 使其更加人性化和易用[s:274]功能指标:1:可以方便的通过插针的跳接 完成音频输入和大功率离子电弧的功能切换2:在音频输入方面 加入了双RC带...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额。。。。看错了,刚才看到图上写的30V 1A。。。。[s:275]
kevin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老虎上QQ。有事。
jrcsh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备用方案是类似作了, 用就315M ASK发射了,超再生接收(主要是这个电路的信号强度指示容易改装在358运放接入可调电阻,就能得,变相的强度衰减在 接近目标的距离近时 很重要这个功能)加法器,通过调整宽度也得到角度调整
unclc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不相信算了。这个又不是什么秘密的事情,呵呵。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提供给大家章鱼的单片机HEX烧写文件,这个文件其实是HIMITE的,但是其实都是一个东西,只不过HIMITE是ROCKMITE的升级版,这个文件是12C508A用的。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古人也当版主吧,KC的HAM版是技术型的,需要大量HAM产品问世。
ss大兵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1楼(古人) 的帖子
我是用NTSC的,貌似NTSC的产品少一点,应该NTSC比PAL贵吧?
jxs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没电弧应该不是没谐振而是功率太小,等有空去淘个更拽的管子回来,提高电压试试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嗯,淘宝大概是PAL制式的比NTSC的贵20,一个70一个50。
ss大兵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9楼(古人) 的帖子
这个东西太给力了...加上信号就可以看电视了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为了帮助各位HAM早日实现大功率梦想,现在献上ARRL原版资料:《ARRL经典射频功放》。比较大,做了分卷。毛主席教导我们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收KCB了。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手里也拆了一个,可以改成半英寸的示波器。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管子还没死吗。。。可以煮鸡蛋不[s:214]
ss大兵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7楼(极度深寒) 的帖子
嗯,谢谢,我做的是主动的,被动的以后再说~资金紧张,哈哈
warmonke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板载:ADIS16375 3轴陀螺仪+加速度计/C3-470 SiRF3 GPS模块/HMC5883L三轴磁罗盘/24C02校准数据存储器
warmonke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果断开了火腿版,不错不错。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1000T初级那你再绕个10000T次级看看效果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楼(虎哥) 的帖子
虎哥有爱,连射频功放也要出套件。我那个是看《ARRL经典射频功放》的,准备下半年正式开工,其目的主要是用来做高频高温等离子体试验的,顺便给各位HAM朋友去用用给俺做个评测。PS:看来SDR只能出单频段的套件了,那个Si570太贵,我现在想办法从凌特申请了一种可编程I2C硅振荡器看行不行。
kevin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老虎给力,鼓掌!
jrcsh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2楼硝化咸鱼于2012-03-24 23:31发表的  :1.6KW....我没天线可以用啊亲...在宿舍里头搞将近2KW的乌龟  不光电吃不消  估计整栋楼的喇叭里都会传出我的CQ声[s:178] 因当是工作在发射的哪一下把, 接收状态不用这么大功率把这样可否考虑 加一个电容组/柜 限流充电, 二级管或IGBT 控制放电方向
粤语残片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1000圈的初级线圈....你贏了
jxs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jxs出品~~]单管自激SSTC,1.5MHZ!
首先:电路是这个 不过,做了些改动  次级接地线碰一下开关管的2脚就起震还有就是那470欧的电阻,2W也发热严重!有条件的用大功率的,像我这样没条件的,就用水冷吧~~=======================分割线=====================次级:长24cm,粗3.9cm,0.31mm线径绕700圈,电感 3036.858uH,电容3.271pf频率:1.596862848219...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古人的功放啥时候出套件啊,要开发晶体管的。。还好,今年比赛我没上台害人了,以前谁叫得欢我害谁[s:219]
硝化咸鱼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1.6KW....我没天线可以用啊亲...在宿舍里头搞将近2KW的乌龟  不光电吃不消  估计整栋楼的喇叭里都会传出我的CQ声[s: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