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补充下,板子上那个494驱动板根本没用,本来想着用它控制G极的通断来控制功率的。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上几个图吧,免得有人说我胡编乱造。 这就是用调压器供电的波形,调高了能看到是由很多正弦波组成的。 全家福,下面是盛水的缸子和水泵,这水泵真不错,一点声音都听不到。
leeqingyang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导弹不是这个样子的……更不是这个涂装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今晚的最新进展。    分体供电比一体供电的MOS管发热大很多,还没找到解决方法,所以该实验暂时中断。    因为调压器输出滤波电容不够大,导致电压波纹太大,所以直接用26V开关电源给D极供电,G极12V控制。功率在200W时候发热非常厉害,虽然散热片足够大,并且加了风扇,但是热量根本传递不出去,不到10秒钟MOS管就滚烫,酒精滴上去吱吱响。    为了对比,我把G极的控制也接到26V的开关电源上...
drawning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8楼(kcltxinshou) 的帖子
没搞过扩散泵,我来论坛主要目的是想DIY一对离子高音的,坛内作品不错,但基本没达到hifi的入门级别,纠结啊[s:275]。
chinajoan0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你会不会被GD带走?有点怀疑。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楼(rudolf) 的帖子
楼主那是纯属抬杠了。跑步即使撞树上顶多鼓一个包,在水下一头撞珊瑚上或者礁石上,那么快的速度,不装个头破血流就怪了。
kcltxinshou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7楼(drawning) 的帖子
能否交流一下怎样DIY扩散泵?
drawning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6楼(kcltxinshou) 的帖子
密封锅盖的2两个阀门(一般3个)换掉中间的成煤气管那种,再找个压缩机(旧冰箱,收破烂的多的是)连接起来中间加个气压计就OK了。
y2k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嘛,上好鍚400Apk還是能過的,再上就不該用to-3p的功率管了.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楼上来领导吧,周老师支持你的[s:274]
kevin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有人宣传有人玩有人领导就有人气。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3楼(ry7740kptv) 的帖子
其实这个板子只是应对一般需求,1000W及以下的小TC的,而且面向像我这样第一次做DR的人,能节省不少时间,大家都是一样的配置,如果某个人的桥出了问题,也比较容易找到问题。至于高手们有别的需求就是另一回事了。对于入门的人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取得多么好的效果,而是容易上手容易成功,成功后才有信心继续深入研究。散热片好说,打孔嘛,前几天我也是打孔打过了,别断了钻头,事实上基板那个厚度足够牢固的安装散热片...
syc5806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些都是以前自己留着准备做中频淬火机用的,现在比较忙,没时间做,所以全出了。
nkh0472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支持早就有这个想法了人气,会有的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2楼(wzh19940105) 的帖子
我弄了些全桥。要的话看下https://www.kechuang.org/t/42043
丶魏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之前写的要一套,现在加多一套
1038733481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etd59磁芯最大功率
etd59磁芯pc40材质 交流200v-240v输入 36v输出 开关频率24khz全桥 最大可以做到多少瓦? 初次级最佳匝数为多少?
demon97110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7楼(jxs) 的帖子
难道你同学是神级人品么  我拆过一个昆腾10G 开过盖 之后用了没超过1个月 就报废了
ry7740kptv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18:40大部分元件分拣完成,集成块还没有分拣;发现150pF瓷片卖家忘了发,刚叫卖家补发,估计后天能到;公告:此套件只发行三批,三批结束后就不再做了,想要的朋友赶紧来排第三批的预定队哦!特此声明:因为之前问过我的人很多很多,我也记不清到底是谁,来自何方,有阿里旺旺上的也有QQ上的,刚才我给我群里的人和我旺旺最近联系过的人都群发了下此帖,目的就是让大家知道现在第三批预定名额要开始排队了,名额满了就...
demon97110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样帮二极管散热的模式 在三菱的变频器上也见过  没什么不好的  不过没涂硅脂就不好了。。。
旗舰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旗舰牌火箭模型。
本人是专门做模型的,用老汉的话来说是专门做壳子的,这是一个尚未完工的PVC质模型壳子,注意是模型,充分发挥想像力是大家的权利,但与我无关。 其实拍了很多各方位的图片,无奈相机被LP拿走了,这张是今天临时用手机拍的。
demon97110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9楼(sunge_8999) 的帖子
赞同。。。
demon97110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2楼(爬行动物) 的帖子
管子本身的功耗太大。。。
demon97110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今天下午没事干也做了两个  一个小的频率跑到了10M。。。万用表太垃圾没法上去了。5T线圈  主板滤波电感拆的磁环还有个大的频率在50K   效率的话  还是觉得小的磁环高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