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185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种电容太小,电流衰减的很厉害 , 我做过,接过市电,前两级还好点,再往后就看不出电压升高了 如果做到9~10级,甚至电流都带不动电压表了
samsun185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其实在人身上趋肤效应是相当明显的,本人亲身体会过。我在电动车充电器里面取50V交流电压,已经听不到交流声音了,应该超过20KHz了。接在一个磁环上,升压到1000V左右。如果摸单极感觉手会发热,如果摸两极手巨热,直接就有肉香了。但去可以自主摆脱电极。当然我这个功率小,也就100W左右,不知道如果功率太大的话,能不能把人直接煮熟。
spinaci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6楼(trample) 的帖子
如果氧化足够经济的话还是氧化实在,毕竟KNO2不到10块1斤
kcltxinshou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多股漆包线也可以,最好将这多股先做成麻花辫的样子。
mdl8l888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3楼(kcltxinshou) 的帖子
恩,明天想办法搞铜线来弄。电感磁芯的话去学校的报废仓库找找我。拉弧的话明天去试试,感觉应该能来。多谢今天一天的解答。[s:125]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可以。板子10天后到货,到时候淘宝联系吧,电话也行。站内信不一定能及时看到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没有粗电线,可以多股漆包线并联。那种铁氧体磁环的电感很大,你用两三股漆包线并联,绕个十几圈估计就够了
wjwj1234xx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0楼(rudolf) 的帖子
只要裸板一个可以么.之前联系你买旧货的..回头一起发过来好了..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9楼(wzh19940105) 的帖子
元件还没买,所以总价目前未知。另外也不知道究竟有没人要,我也做好了卖不出去的打算。
超威猴子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求电路!!!!!
kcltxinshou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1楼(mdl8l888) 的帖子
1.你最好找粗电线,占满整个磁芯,你会收到意想不到的结果。2.电感你自己搞定吧——有一个地方可以找到:每个城市都有“美的”等品牌电磁炉的指定维修店,去那里,在废旧电磁炉线路板上可以找到这样的电感,直接装上。3.关于拉弧:阳极对某个半空中的金属,那叫放电,不是拉弧。拉弧是电流通路,你不形成回路怎么产生电流?所以用阳极对着高压包后面的电极挨个试(注意:试的时候电压适当调小,以免击穿高压包)。放电最厉害...
wzh19940105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8楼(rudolf) 的帖子
来个总的报价。。除了功率管别的大概大家都用的差不多的
wjwj1234xx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0楼(rudolf) 的帖子
OK~~ 详情论坛消息吧...
diy患者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折腾一天做的Joule Thief circuit-悲剧了一天,最后喜剧
一直很喜欢电子小制作,更喜欢探究其中的原理。对升压电路一直非常感兴趣,可惜一直搞不清楚原理。我决定从基础学起,《模拟电路》看了很长时间,也看了n个版本,但每次看到讲到三极管左右就看不下去了。          昨天看到一个帖子《Joule Thief circuit-利用一个0_3V左右的废旧电池来驱动LED灯》,异常兴奋,不但有升压的图,更重要的还有解释,有很多人顶贴,这个非常令我惊讶,因为我一...
wuncle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背负式带动力的水下行进系统或许会更灵活
4mtt-fl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侧没测线圈电感
hanbreen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试试用工字电感或者把磁环砸成两半,在一半磁环上绕线。
mdl8l888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0楼(kcltxinshou) 的帖子
粗一点的软线的话做电力拖动的铜线应该可以。不过学校里估计铜线不好找,这学校为了节省实训成本,进的基本都是铝线。铜线的话可能需要自己出去买手头上没有,再加上当时目测高压包磁芯的缝隙感觉也就2MM多一些,所以一直没去试。明天去找找看吧。实在不行去买一卷阻流线圈的话磁芯没换,没有报废的开关电源什么的给我拆。。不过从新绕了一下,基本已经绕满了。绕了45圈样子,感觉绕不下去了。还有拉弧,高压阳极和阴极之间直...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Re:回 1楼(玄明) 的帖子
引用第3楼avalanche于2012-03-21 16:52发表的 回 1楼(玄明) 的帖子 : 好玩 不过能开船的地方应该也不是浅水了,还是得背氧气瓶,不然只有看鱼了。[s:275] 这个水上的也蛮好玩的 .......   这个在中央电视台我爱发明里有   难道是山寨的????
kcltxinshou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9楼(kcltxinshou) 的帖子
拉弧要用高压阳极与阴极直接拉。光是把阳极对着测电笔,怎么能拉出来呀?!
kcltxinshou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8楼(mdl8l888) 的帖子
难道找一些粗的、软的电线很难吗?为什么非要用细的漆包线呢?据坛子里大多人的效果来看,磁芯并没有饱和。我能拉出7cm左右的粗电弧。还想问一下,你的阻流线圈用的参数。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楼(玄明) 的帖子
好玩不过能开船的地方应该也不是浅水了,还是得背氧气瓶,不然只有看鱼了。[s:275]这个水上的也蛮好玩的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一头撞在珊瑚上就完了。
mrsmith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大家如果对vp定时器硬件设计和软件功能编程序感兴趣,我可以给出源代码,不买也可以给。对于对单片机感兴趣的坛友们,大家可以交流下思路。没有什么值得掩藏的。同时建议论坛开一个单片机讨论的版块。单片机技术对于DIY来说是不可或缺的,是爱好者向自动化迈进的主要途径,论坛一定要重视下这方面。说不定利用现在论坛的人气,以后可以在单片机方面成为国内知名论坛,酝酿出更多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