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gmiintou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昨天就看到了……没敢点进来……直到今天看到了“open rocket"
丶魏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楼主(ry7740kptv) 的帖子
第三批到了通知一下,我要买
小真-真实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场馆只要给的波形还有电压不对,死得连渣都没有了。我之前买了一个场馆,还原装的,结果不小心摔到地面上,捡起来后,心血来潮想测测管子有没有事,结果发现软击穿……
1989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ucc37321哪里有卖啊?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0楼(着迷者1) 的帖子
你用的光电开关?怎么没看见?
小真-真实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的100W-36V这东西贵死……还不能带ZVS,而且没过载保护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三批预订,特来占楼
ss大兵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们前几天试射的一枚小火箭也爆了...装药有问题啊!正在改进中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3楼(我是唯一) 的帖子
等成熟之后做成便携式的
水域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祝福论坛越办越好,用心参与其中,与论坛一起成长,加油!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4楼(天易) 的帖子
欢迎回来'''''''排队听故事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0楼(750120802) 的帖子
哈哈,你真逗。那是装片啊。
玄明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1楼(十九) 的帖子
我又仔细看了一下:是与海平面齐平……也就是海拔为零的意思,貌似是我搞错了[s:275]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8楼(乖乖乖) 的帖子
不是,自己磨镜子,限制反而更大了不是?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6楼(diy患者) 的帖子
是用自己做的显微镜直接观察的,照片是用手机手持拍摄的。但镜子没必要用油镜。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5楼(婺源寻芳) 的帖子
人说愤怒出诗人,俺这是愤怒出成果。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4楼(jrcsh) 的帖子
上山是为了好好休息一下,毕竟前段时间太累了。再像那样下去,我会跨的。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3楼(kc2038) 的帖子
谢谢你的关注,很快就会面市的。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2楼(lrh0426) 的帖子
嗯,摆脱限制之后,爱咋干就咋干了。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0楼(hblg-wpf) 的帖子
抱歉哈,外部原因造成的被动。现在,俺们可以变为主动了。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8楼(366922498) 的帖子
有些东西不需要解释的,谢谢你的好意。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9楼(十九) 的帖子
呵呵,那是标准的装片来的。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7楼790365340于2012-03-09 15:27发表的 : 楼上这些孩子眼神这焦点放的................[s:178]   呵呵,不要怪这些孩子,有些情况他们不了解。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4楼(改装pcp) 的帖子
谢谢你的祝福,俺一定可以自由发展。
jxs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晚上就要拍了,但到发此回复为止,RY版主的QQ还是灰的。。。正式发售从今天算起?4楼的留言神马情况?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1楼乖老汉于2012-03-09 13:23发表的 : 数量少,活力不强[s:222]   这是装片,确实没有活力了。数量少的问题,需要考虑一个方面:视场直径只有大约0.1mm。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哥回来了,谢谢各位的关注。一会回复各位的问题。
十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1楼玄明于2012-03-15 10:48发表的  :看来高达seed中奥布王国的太空发射方式要成真了。我有点想不明白干毛要把轨道建立在海面上,修建水上设施的成本比陆地上高多了,而且大部分水上设施都会多少允许有一定晃动,以此来吸收水和风的能量,这点晃动对于汽车来讲无所谓,但对于一个时速在千公里以上的列车来讲就很要命了。 玄明兄,原文好像没有说建在海面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