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8楼(霹雳游侠) 的帖子
你OUT了,我上次看TB,泥马有420多瓦的制冷片。。。。据说制冷速度恐怖。另外还有100多瓦的6层结构的,冷面可以达到变态的-85度。。。。[s:275]
云烟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不行。我觉得还没有这个好呢。我的启蒙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5122475.html加C#语言。
游走的鸵鸟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网上新找到的C语言与单片机教学
由于是小白,很多地方不明白,才在网上看到了C语言与单片机的介绍,很受益,感觉与按键精灵的程序编写有点相似,不过单片机的程序编写好难,先给个链接地址吧,贴视频不知道好用不好用!!!!! 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6006890.html [wmv=1]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6006890.html...
xiangbinzh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那没有磁环,怎么办呀。黄白磁环,看坛子上说也不行。
sundonga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玩了两年,感觉学习理论还是很重要的
云烟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楼(猎鹰) 的帖子
我刚这个。4级不到。貌似。每一级差100倍。还是10倍。好像100倍吧同学老爹地震局的。在内个仿真模拟实验室我体验了回7级的、没人敢开8级功率怕搞坏机器
猎鹰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3月9日6时50分,和田地区洛浦县(北纬39.4度,东经81.3度)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30公里。截至3月13日9时统计: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政厅报告,地震造成阿克苏、和田2个地区16个县(市)14.4万人受灾,3.7万人紧急转移安置,5200余间房屋倒塌,8.5万间房屋受损,直接经济损失5.2亿元。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民政局报告,地震造成一师、三师、十四师3个师20个团场受灾,8200余人紧...
master863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不错,不过使用的电容太多了,用软件模拟下吧,也许用不了这么多的电容
ltl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表示在USGS的网站上木有看到,过一段再试试?
master863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很棒,比我快多了,我的零件买了一大堆,但是进度一直赶不上了。
小粑粑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赶快拍照 照灯照水照小狗!然后卖给电视台!
云烟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地震了
地震了!!!现在。乌鲁木齐、有感地震啊应该是小震、桌子一直在微震、通过我放在桌子上的水看出来的我以为我自己抖得。不过静下来真的是在震啊!!!!!!。。。。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晕…高压包的磁芯漏感非常大…波形不好就是烧管的根本!虽然我们追求曲线美,但放在功率门极电路却是致命的。
玄明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0楼(霹雳游侠) 的帖子
木有猜对啊亲~中间那个水孔是热水水孔,通向热水水箱。旁边的那个水孔才是冷水孔。热水孔上面会直接插一根水管接到净水桶里面去,但净水桶跟这个水管衔接的那根管子要粗一些,所以一部分水会漏到制冷(入水)桶里面去。这个结构从第三张图上可以看出来。
清纯小萝莉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电压最好别超过100V,而且最好加TVS截掉瞬间高压。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9楼(samhrc) 的帖子
上面是冷水'''通过中间光盘那个洞一分为二一个输出到水龙头一个到下面的箱子加热后输出
samhrc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没搞明白这饮水机的原理。难道加热和制冷是一个桶? 那怎么实现两个出水口一个冷一个热的?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Re:新改进后五级加速枪视频
不错,不错,貌似是现在用的电容最少威力却不小的佳作了吧。继续努力不过提出几个建议:桌子上那2个机器放这么近没事吧[s:275]测电压的时候小心噢,看你一个不小心就会撮到电容的电极上去了。。。炮管固定牢一点吧,影响发射不说,还很危险噢,万一偏了,弹回来插自己身上可不好玩[s:274]
xiangbinzh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关于CD4046 TESLA,单管总是坏管子(460)
我的SSTC基本能工作,但是电压加的高了(160V)就把管子击穿了,总是坏管子!半桥的驱动波形总是不好,请高手指点下。我找不到磁环,就用高压包的磁芯各绕16砸,输出波形还可以,管子接好线,波形就成了正弦了。电压加到160管子就挂了,3条腿都穿了。
着迷者1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LZ好有钱呀,这么多电容可以用,威力不错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4楼(玄明) 的帖子
这种以前一台要卖k¥不是半导体几百元制冷不是半导体能比的效果'''效果好'''冷却快在后面发热的黑色冷凝器上挂几个风扇可以提高效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