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qingyang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10楼(alunli) 的帖子
电解用交流?碳棒不烧坏?
galaxies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8050 8550怎么接啊我新手能教教我吗
alunli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融化的盐是导电的!!!
leeqingyang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8楼(alunli) 的帖子
....用交流?用碳棒?。。。。。。。。。。。
alunli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奇怪,你的方法有问题,先用镍铬电炉丝(马弗炉用的最正宗)放入盐中加热,准备两-4根碳棒电极,盐融化后立即提出电炉丝,将碳棒放入融化的盐中加大电流加热,直到全部的盐融化。记得用交流电加热哦。电解装置工作后,我估计依靠电解产生的热量就能维持盐的温度了。电炉丝记得要洗干净哦,没有电炉丝,找根断的硅碳棒,用铁丝当缠好两头,接入低压交流电比如5厘米长的硅碳棒电阻约0.2欧,需要6V,至少要300W以上功率,...
dracula1429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先等一等= =,我代入数据时貌似有些问题,难道我给的公式出错了?计算1.84密度时的HMX
黑胡椒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太贵了吧[s:318]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https://www.kechuang.org/t/35735。。。
jxs发表文章 14年6个月前
[转]IGBT模块的二次利用(给家用坏砖人士)
转自《电子报》:   
砷华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额,音乐灭弧电路,谁能给一个?还有,谁能给个具体的电路图,谢谢啊
leeqingyang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s:274]
leeqingyang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我收了。。。地址:沈阳市皇姑区11中学 高二16班 李青阳 15204070564 圆通就好[s:274]
cnacd发表文章 14年6个月前
送笔记本尸体
坏了一台日立的洋垃圾,主板不加电,其它东西应该都还是好的。键盘当初买了100多,那CD光驱也是好的。硬盘没有,电源没有,螺丝没有,电池坏的放家里占地方,有要的兄弟发个地址跟收件人,电话到站内消息给我。东西不要钱,运费到付。 本人在广东,寄韵达。这东西大概1.5kg的样子吧?当然,到时千万别拒收。。 型号  
婺源寻芳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引用第9楼primula于2012-03-11 17:10发表的  :采集频率上去了,传输速度达不到也没法在手机上显示吧。其实这玩意做成蓝牙转串口,拿来现场调试下嵌入式系统,配置下交换机之类的还是挺方便的,当然我的手机键盘是全键盘的。。捅触屏不怎么有手感。。 不需要根据采集频率传资料。你眼睛没那么快。
最高主机泡泡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楼上各位请不要虐待高压包了好吧。。。虽然说他功率不大还有可恶的硅堆,可是他毕竟还是玩高压的人都用过的入门产品啊,值得我们尊敬,请不要再虐待它了。对于不幸牺牲的高压包,我的宗旨是在楼下挖个坑埋了,献一炷香,感谢为我们做出的贡献。。。。[s:274](其实把高压包拆开也没用,没有了环氧树脂的绝缘高压包一上电就击穿了)
primula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采集频率上去了,传输速度达不到也没法在手机上显示吧。其实这玩意做成蓝牙转串口,拿来现场调试下嵌入式系统,配置下交换机之类的还是挺方便的,当然我的手机键盘是全键盘的。。捅触屏不怎么有手感。。
最高主机泡泡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小时候老家有比我大一两岁的小孩捉来几只还没长毛的小老鼠,红色的,然后挖了个土坑点上柴火,放一块瓷砖上去,把老鼠用石头压在上面,烧烤。。。。一个小孩不小心用手压在了地上的一只老鼠身上,然后我看见了有生以来最恶心的画面。。。。。
samsun185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不如把整个渤海围起来,和外海之间进行能量交换就可能发电了
最高主机泡泡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绕的不错,可以当电焊机用了。以前老家有一个和这个差不多大的铁芯,可惜后来被姥爷卖废铁了。。
袭明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共和的精神是包容!要允许各方面的意见,无论正确于否都不应该出现攻击行为,不对的地方可以指出,民主与共和的精神是协商
davidlab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40可以考虑。。。。
pretty涨潮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厉害!我也想做一个模拟火箭,不知道那天才有这样的技术
袭明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想法很大胆,可行性比较大,细节上还要论证,我也在对低水头发电的利用方面有所考虑,问题1可能造成海湾封闭减弱自净能力,2淤积减少库容,3低水头发电的问题,目前3米以上才有利用价值,这个问题不大,我已有些想法,理论上可行,但没实际的试验过没用,还要进一步验证,个人没有这个能力目前只能停留在理论上[s:228]
celeron533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在岸边悄悄开一个洞,接上水力发电机“偷电”  [s:178]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谁能编个网页代码,放到我们网站的在线工具栏目中?https://www.kechuang.org/t/31992
yg9311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等我进来ms已经没活干了...话说真是“各种”版本啊,支持下
yg9311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呃...看到切开肋骨那段我已经浑身起鸡皮疙瘩了...就跟在看eva似的(就一个字:吐...)为示范解剖(不是为了科学研究)献身的小老鼠默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