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gluzhu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诶?还有燃油补助…… 高端啊   [s:219]
928134454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4楼(yurifreeman) 的帖子
如果把电压升到220V,能有多大的发射速度啊
uniessey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二楼说的是一种典型方法,初中化学介绍过另一种方法,利用晶苗、晶床制备晶体。
相对论万岁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我用稀硫酸,过氧化氢,铜丝制硫酸铜然后反应中就析晶了……
cdms11001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8楼(月下孤狼) 的帖子
匝数少确实 电路非常离谱。 我一般是串接一个扼流电感 。
cdms11001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7楼(vcasm) 的帖子
我认为开关损耗不是问题。 因为8050/8550 最大电流能有1.5A 。  IRFP250 的最大驱动电流1MHz时 也就1A多点。完全没问题的。   可能你说那个  G极泄放是个问题。因为毕竟没有负压去有效驱动PNP管8550。   淘宝上卖的那种IGBT驱动厚膜电路集成块20几元一个, 是有负电压快速施法所驱动的砖的G极电荷的。  这点我还在想办法 解决
【四方】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升温,饱和------降温------析出。。。饱和---大量蒸发----析出请善用百度
cdms11001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0楼(qwertylsc123) 的帖子
恩  我还在继续研究 还有很多不太明白
cdms11001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1楼(vcasm) 的帖子
非常漂亮哈。
b2353497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3楼(jn久) 的帖子
额。参数的话,和我之前发射的那个一样。不是建筑工地,是一块拆迁地。
水里的小鹦鹉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为何饱和硫酸铜溶液不析出晶体?
明明应该饱和了[s:273]但是摆了一个星期了什么都没有!
jn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有参数吗,还有,楼主在那里发射的,建筑工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