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cil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看起来还不错。不过液晶屏的界面好像在哪见过?
玄明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东西是好东西,帖子是好帖子,就是技术气息浓厚了点,娱乐气息蛋疼了点,看起来好像在看论文。如果能结合实际场合做些场景预演就好理解多了。
samsun185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能提出单质来吗
babydeloudly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加了花生油很难点燃 ,燃速也低了,还有什么可以代替花生油当增塑剂的 ,煤油比柴油容易搞到 ,煤油与花生油混合体是否能媲美柴油 ?
玄明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我觉得乃不如结合物理方法,比如用细砂轮磨……可以先钻个孔确定一下深度
DebugLab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楼上说的对!
ZhenHong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没系没系、没调压起示波器照样搞DR!!![s:274]
老神仙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点火器离得那么近,射的时候不怕弄坏点火器啊?
ZhenHong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加我Q:1053541217     [s:223]求指教、想做一个
香皂火箭q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3楼(肖阳) 的帖子
必须两个一起下
ne555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钕铁硼磁铁提钕
最开始受这个启发https://www.kechuang.org/t/21150不过看完后挺无语的,想不明白他是根据什么以下是我的之前的一样,用盐酸溶解,再根据镧系元素的特点,既其草酸盐不溶的特点。加入草酸,,生成草酸钕沉淀,实现分离找了一块摔碎的钕铁硼强磁,加入盐酸 反应比较快,和锌差不多过滤 这是劳动节做的,用的手机拍的,质量比较差下面是这两天做的,相机照的图片好多了蒸发了好多,变...
DebugLab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祝你老爸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