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宇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0楼(ddomax) 的帖子
我能加你qq吗?
爱你的我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5楼(幻痛的心) 的帖子
电机本身就很粗了  加外壳更粗   外部有两个铁圈
ddomax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清单:LM1875T一片      四分之一W直插金属膜电阻:1M、22K、20K、1K各一个      10W水泥电阻:1Ω 1个      0.1uF(104)陶瓷电容5片      2.2uF无极性电容1个      22uF 50V电解电容一个      100uF 50V电解电容两个      ±25V 120W环形变压器一个      4700uF,50V电解电容2个(直接替换100u...
寻找奥茨玛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如果直接用石锅来加热会不会有危险,石锅好像可以均匀加热
龙宇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8楼(ddomax) 的帖子
大哥你帮帮我啊[s:226]
skylighter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查了电感 不满足我抱歉打扰
ddomax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7楼(龙宇) 的帖子
你看吧,别人没说错吧。。。一点基础都没有就像建空中楼阁。名字就在图上,可你也不认得。
龙宇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6楼(ddomax) 的帖子
我的妈呀 这是啥?你能不等告诉我配件的名字啊?
sukeytang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物联网快速入门心得
物联网是个很好玩的东西,你可以十分方便的将你的硬件设备的各种常用数据发到网上,然后让你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查看你想要的数据。但初次接触物联网让我十分苦恼,各种的通讯协议,控制方式让向我这样的新手不知道从哪里下手。之后在KC我看到了www1988发的这篇文章https://www.kechuang.org/t/58183让我找到了希望。请教过www1988之后,我顺利的在乐联网取得了账号,获得了一个自...
ddomax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照这图做吧,绝对绝对适合新手,够简单了吧。我想Datasheet的图够不错了,毕竟国办是1875它妈。弄好了再去整3886。±25V供电,功率>20W功率你先别管,即便是10W的功放推88dB,80W的音响都震天响。
danya619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DIY了一个盖革计数器
用J308管1支,100V稳压管4个(得工作电压400V),10M欧,100K欧电租各1个,从100欧处取样,输入外接有源音箱。会发格格声了。!!!!。但还要加单片机+数码管才能计显粒子数,这一步望高人指点, 望高人指点。
ddomax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3楼(龙宇) 的帖子
你最好先做个LM1875功放练练手,然后上LM3886,加个前级音调就能满足你要求了。我以前画过一块变态纯一点接地的3886的PCB,是Datasheet上最简单的经典电路,可惜找不到了。。
相对论万岁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建议lz慢慢学,从各种元件开始,这样啥也不懂即使人家告诉你怎么搞,你也不可能搞好!
kc2038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看到这个,就想到课本《多收了三五斗》里描述的那个“大斗进,小斗出”的木斗
wuya3344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s:241]哪个高手能给个 电路图看看啊![s:240]电路方面   我  我   还有问题啊!
梦迷星宇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个人感觉自制的天线比很多市场上买的效果好许多,有条件的同学可以做来玩玩,就算不蹭网也可以用作发射天线,用手机wifi测试穿两堵墙还能用
wuya3344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楼主能不能 把单片机控制可控硅的电路给一下啊![s:256]  我的电路有问题! 给个指教啊![s:261]牛人!
龙宇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2楼(vol2088) 的帖子
收音机套件能做出专业音响效果? [s:275]
ddomax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20楼(神之觉醒) 的帖子
咋会烧呢。3.3V加到3.6V,5V加到5.5V,1.2V加到1.25V。ADC超频20%,连普源示波器也敢这么干。不过温度范围要相应降低,+85℃肯定会挂。就像ADC在85℃,超频后不稳定,会有纹波.可是室温完全没问题。除了STC。。。。。。。。。。。。。。。。。。。。。。。
【四方】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3楼(woowoowoowo) 的帖子
闲置磁芯电解电容还有吗?
ddomax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物理书上能找到龙少小UU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