丶魏宝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8楼(gengeemc2hv) 的帖子
没骨架,燃料用布或棉花加油
企鹅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闲来无事,做个箭体
注本帖中的图为手机拍摄,长细比与实际不符。由于哈哈镜效果,头锥是歪的仍未完工,版主若想移到茶话,看完再做,谢谢现在仍未完工尾翼仅有铁皮骨架,之后将在铁皮上粘上亚克力板并切边,开裂的尾翼导向杆将更换,发动机外的铁皮为玻璃钢壳体的模具,成型后将脱模,发动机部分参看 https://www.kechuang.org/t/58329  。         尾翼骨架的铁皮已用转盘式台虎钳压平。箭体身管不平整...
zj374793117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动手能力真强
打不死的小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不少米吧....
石峻峰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MOT下放一块钕铁硼就放不出电弧了
gengeemc2hv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那灯咋折的?有木有骨架?燃料用什么?
yipfung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thanks for share
kiccleaf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200目的筛子自己DIY了一个
200目的筛子自己DIY了一个,买了不绣钢的网自己动手制作了一个小的。花了两小时搞定。作什么用的你们懂的!!各类粉,经过细筛后,效果会更好。   
a2287504358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2楼(小小小小鸟) 的帖子
光電開關有串上電阻嗎?大電流通過的話一定燒阿...
丶魏宝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6楼(673207259) 的帖子
自己玩没必要做那尺寸
1581444975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肯定是假的
麒麟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这个不叫大,俺老家那些做的直径大约1.8米。高度4.5米左右。放的时候很壮观。很多人扶住才可以。
jasion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我今年也想做一枚火箭[s:272]
samsun185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时间还早哪不知道报纸得做多大才能飞?
samsun185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系统用什么?多少米
小强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看到莹石我就想起了CaF,想起CaF我就想起了它那坑人的晶胞想起那坑人的晶胞我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