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997294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现在单级做到了0.02瓦,曾加了续航
chaozhou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今天还能参加吗?由于没有拍摄工具,所以打消了参赛的想法,但突然发现 F组不用,所以想发个端面火箭包括防侧面窜火的,可惜时间过了。
chaozhou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想问问今天还能参赛吗?
chaozhou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潮州人民发来贺电!
robbi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样调压。。。就是玩玩而已,玩玩还是挺爽的。
robbi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那个6KV电容就是2000pF 2nF ,不信的话可以买了个表测一测
yfz0616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给我留点啊!
玄明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希特勒玻珠子) 的帖子
去年11月,我爷爷去世了,从炉子里出来的尸体已经面目全非,所以我才冒出了这个想法。我和爷爷的关系其实并不很亲密,奶奶死的早,爷爷早早的娶了后房,因此和子女的关系一度很紧张,直接导致我这个孙子辈的与他隔了一层由父辈织就的厚重隔阂。虽然在过去的那么多年里我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但和爷爷的关系较为疏远却是可以感觉到的。尽管如此,血缘深处的羁绊仍然一直在提醒自己应当多看看老人家,不然以后就没机会了……可是嘈杂...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联系方式赞未来考古方便多了   在考虑要不要弄个u盘记录人生数据
zx-1653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宅人) 的帖子
应该后面题诗一首:本人已死 有事烧纸 小事招魂 大事挖坟 要是想我 下来陪我 如遇上线 纯属尸变[s:274][s:274]话说那个是骨灰所有人的联系方式吧
zhtfdm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也想做个燃气助推器。
zhtfdm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怎样发帖哦?先谢了!
宅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联系方式+1地府热线4008-7474774,资费10元/分钟,不含通讯费。。。。
sd19682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电磁炉电容好像买贵了······
石峻峰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会不会正反馈两个初级绕反了一个?俺曾经也接反了,电压才1000V多点,只能接1KV的瓷片电容玩,当时就傻了…但是,后来也分别有一次用错了电容和行管,C5411瞬间热到核爆了…电弧超细,拉弧3mm,那货只能用于低频,说话我ZVS次次成功,单管自激,自绕变压器效果很棒,一用到高压包,核爆炸,声音响,无电弧…曾经无语了好多个星期……………………擦!跑题了
rudolf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个人感觉这个还是很好吃的,不知到山东运费多少?
wawawa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s:295] 这都可以卖?话说只有一种味道么?
※♂土豆♀※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真是白菜价啊,想要点东西QQ聊
张静茹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qaz5681671) 的帖子
人家可是南孚,一节更比六节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