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rnx的尾烟看着好显目。。。海南发来贺电。酝酿了一年多终于上天了
ppa200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2楼(bh,王者归来) 的帖子
哦,我以为你们在王老板那里开模做的外壳,上次有人在那里做火箭~还以为是你们·
buaazaj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严格遵守安全事项,多谢提醒~
yurifreema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甘肃省嘉峪关市人民发来贺电。[s:274]终于发射成功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kar98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楼(airant) 的帖子
记得5IMX上也有个大比例的涵道运输机 续航始终是硬伤.....之前的帖子里说错了 是不适合运输机类航模 不是不适合航模
leeqingyang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出20包压缩饼干
20包压缩饼干,市价3.7一包,现1.5一包,总价30,不包邮,自提送一袋当饭。
azzwacb900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LZ可以参考静态宇宙模型
jn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还有,这东西要用高氯酸钾就好多了,高氯酸锂太贵了,还有,楼主似乎配的有余氧啊(不包括硫),下次别家硫粉了,会game over 的的
jn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谁叫楼主用这么差的材料试验这么好的推进剂,其实在钢管的四周打4个对称的极小的孔就不会轻易炸了,据说工作压强接近20Mpa
新黑火药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5楼(相对论万岁) 的帖子
挖坑、沙袋这种体力活应该我来做  如果航电舱没有回收的话  这次发射只能说是一次成功的发动机试验(开伞没有成功也很让人遗憾)  不过火箭一飞冲天的场景 的确是很壮观[s:271]
遥控器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载重如果有富余,最好加几个太阳能板,延长续航时间
warmonke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你自己跟焓熵去讲,YT-4项目组的人,什么话都讲烂了,不想再折腾。老虎早就预料到开伞会出问题,hs在发射之后,马上就和老虎抬杠,“你说500米就会开伞的为什么没开”。
mervynguofa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很是实用。谢谢
相对论万岁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2楼(新黑火药) 的帖子
好吧,那个坑确实该感谢玉霖三硝基二甲苯和坏孩子同志挖了半天的坑被我一铲子铲塌了 ……[s:274] 多亏他帮忙现场观看还是比较震撼的就是点火实在……听到点火,然后一啪,冒出来一阵烟……一点动静也没有,我还以为点火失败了……
pldtv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想知道一下那个罐型磁芯的材质??还有它不会太热吧?
肖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你们这一个发动机造价多少呀?挺贵的吧。。。。。
新黑火药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建议现场人员间隔10米   对可能的落点地区进行拉网式搜索与查找
相对论万岁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2楼(新黑火药) 的帖子
据老虎说(他们站在高处)火箭并没有穿透云层……但是我们在下面看的时候貌似是传进去了……
新黑火药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为什么不在大晴天发射呢  万一开伞失败  在蔚蓝的天空背景下  靠肉眼和望远镜也可跟踪到火箭轨迹与落点  16万的火箭 可不便宜啊  还不算上这么多参与者的心血
writing4399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6楼(兰若,公主魂) 的帖子
我现在正在改.....顺便问一下  直径大约 30CM左右的 不锈钢球 大约 多少 RMB 呢?
香皂火箭q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8楼(warmonkey) 的帖子
我觉得下次应该加个发烟的东西,掉地上不去捡就自动冒烟~
香皂火箭q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推进剂加硫磺真是
51区总管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风向是哪里呢
warmonke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次起飞比较缓慢,原因还不清楚,要做调查才能有定论。起来之后大概被风吹歪了15度左右。后来焓熵喊了一句成功开伞。结果伞没见到,倒是在附近2百米多的地方发现头锥掉出来了,固定的绳子扯断。头锥在地上只砸出很浅的凹痕,估计是在上升的时候就掉了,没带头锥飞了上去。 顺着山丘继续找过去过去,发现在火箭飞行方向1.3km处是大片的牧场。然后在2.6km处,附近有个居民点,里面有十几栋房屋。估计是掉到牧场的远处...
麒麟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8楼(口贝) 的帖子
用千斤顶压成密度很高的药柱应该不会炸。不过压的的时候可能会炸。有人测试过 rap可以敲爆。
cdms1100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楼(北落师门) 的帖子
没有管死去   看图上  是吧4脚直接接地的。 估计死去96%。。。。。。
cdms1100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兰若,公主魂) 的帖子
原来494 这么麻烦啊    改成用UC3842 单路PWM 的是不是要简单点呢
wod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几年前的贴,不知道解决没有,,,我觉得是同时,,,可以这样理解,
coolcxm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就用2片12706做了个小冷库,水冷的,保温要好,不然效果很不好的。你1片12706在这样大的教室,估计没什么效果。我才用在40cm左右的泡沫箱中。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6楼(钢珠子母弹) 的帖子
有最后一张图,我不会告诉你们,我刚过完14岁生日的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9楼(xj198398xujing) 的帖子
您在云南?终于找到在云南的大神了,我跟您同省望指导指导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锯掉三角形后将圆面的残留的突出物向内缩([s:274] 好大一朵菊花别想歪)想获得好的效果必须上一个带孔的模具套进孔后敲打。上个效果图手工还不错吧
ms117555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关心回收情况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三>喷管缩口具体方法首先,把ppr的底边磨平整,将底边向上平移一定的长度得到平移后的圆面。(如图)然后将矩形顶面的顶点与矩形底面的中点连接得到张线然后将以底面为底边的三角形据掉
口贝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楼(甲苯上加硝基) 的帖子
我只有天六的控,闲着也是闲着就拿来用了,可能是没压实
三硝基二甲苯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应该感谢玉霖,多亏了他,掩体他挖了一大部分
b235349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唉~没想到你的金属发动机都爆了。 我一直用的PVC还没爆过呢~
kekek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聚四氟乙烯是可以装王水的。但是不建议长期储存应现做现用。同时楼主应该注意散发出的氯气并做好防护。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