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81919119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你这货太坑了吧。。失败了都参加。。。早知道我也直接上箭了。。反正到天上才炸。。[s:220][s:220]
甲苯上加硝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好东西买不起,,唉唉,沉默兄的技术不错
diy无线电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zhoukunks321) 的帖子
楼主那个设想可行是可行,就是有些过于落后,你知道古代的水车不,也好比脚踩的踏实。没有电力不方便难道不知道这个世界存在汽油机,柴油机,把那些淘汰了再说。楼主那个设想我估计用来键身挺不错的,同时达到抽水的效用,节能减排,好处不胜枚举。有设想是好的,你那类我估计小学生都能想到,确不能应用在生活领域当中,自己想去。
刘海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立棍) 的帖子
这还真没发现,有时间试试调个低端的看看[s:274]
大庆发射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9楼(钢珠子母弹) 的帖子
噗…喝过咖啡吗?加方糖的时候你会发现有一种方糖是一块一块单独用纸包装的,但是包装上都开了一个小孔,可是方糖偏偏不会潮掉,如果包的严严实实糖就潮了,好奇怪啊!
mobius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说复制转帖有那么难么……还复制链接……
Ma3.02的守望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口贝) 的帖子
用模具+木工钳压制的
大庆发射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有时候有还不如没有呢,风一大就吹跑了
鳯仙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等离子扬声器测试视频
视频。手机拍摄 音质有损耗 还被优酷弄的更加烂了一点 网速允许下请选择超清画质  其他画质音质压缩太多了点击此处查看视频对了 呼呼的声音是电风扇 不是扬声器发出的。。。 只有兹兹的声音是底噪 实际听起来底噪没视频这么大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7805效率拙计,就是个漏子,多余的电压都被发热消耗掉,实际充电发热很大
着迷者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1楼(rygal) 的帖子
一样的,也是在网上买的,这个是一套的
口贝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其实小型火箭也需要降落伞,如果有了降落伞就可以看清残骸的坠落轨迹从而找回来进行分析
口贝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军事区那么好进?
口贝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想知道的是十字内孔咋弄的,不要说是用锉锯一类磨出来的
守候有多难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弱弱的问一句,你的电路板电路图哪找的,我找到的都好难啊!不过看你的比较容易,所以,楼主能不能告诉我啊!谢了!
水银发生器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72楼(孙在雷) 的帖子
在我这里kc10X系列是三极管呀
第七骑士团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准备用什么推进剂? 火箭很帅啊.. 顶顶.. 尾翼貌似稍微大了点.顺便祝你们顺利, 还有, 可以在军区发射啊, 那么屌啊, ASR 各种高端 [s:274]
第七骑士团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不错, 加油.. 药柱和我的一样啊.. 哈哈哈
novako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目前KC316a正在紧张测试中,有许多地方需要调整,很可能会打第二次板,当然也可能飞两根线直接推出一批用于内部测试。感谢大家的耐心等待,以及对俺一如既往的支持。
达闻西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不灌水的,我真的不灌水的!
ganghongyi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ZVS驱动板
ZVS驱动板,PCB空板。10元/片!此板经过多次修改,已经调整到最佳布局,稳定可靠!淘宝地址(每人限拍3片):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1000774.9.jKbNpI&id=19359886602运费自理! 记得半年前发过一次出售贴,有不少喷的,说板子太贵,后来就再也没发过出售贴。今天在这里先说明,不仅为自己,也为像我一样的...
robbi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一直没搞懂KC901用来干嘛。。。好像是射频才玩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