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骑士团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不错, 加油.. 药柱和我的一样啊.. 哈哈哈
novako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目前KC316a正在紧张测试中,有许多地方需要调整,很可能会打第二次板,当然也可能飞两根线直接推出一批用于内部测试。感谢大家的耐心等待,以及对俺一如既往的支持。
达闻西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不灌水的,我真的不灌水的!
ganghongyi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ZVS驱动板
ZVS驱动板,PCB空板。10元/片!此板经过多次修改,已经调整到最佳布局,稳定可靠!淘宝地址(每人限拍3片):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1000774.9.jKbNpI&id=19359886602运费自理! 记得半年前发过一次出售贴,有不少喷的,说板子太贵,后来就再也没发过出售贴。今天在这里先说明,不仅为自己,也为像我一样的...
robbi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一直没搞懂KC901用来干嘛。。。好像是射频才玩的东西
Ma3.02的守望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D2组】失败的RNX火箭,延时剂侧面蹿火。
作为一名刚刚从分班考试挣脱出来的学生党,在得知2013年业余火箭竞赛的消息后,耗费十天时间制作了此枚火箭,虽然发射失败,但制作过程中使用了不少新工艺,吸取了经验和教训,而且大家都说了重在参与嘛[s:274]  ......所以厚着脸皮把这货发上来了。此火箭总长560mm,箭体直径40mm,起飞质量461g,使用失蜡法浇筑的环氧树脂头锥,有效载荷170g,发动机内径25mm,使用25g十字内孔RNX...
novako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6楼(qht888) 的帖子
我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不过导致led发光的真的是静电吗?
光谱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给力啊。。。“如果有意见/建议/问题/新手咨询/大神鄙视 请跟帖即可”这句话。。。军事管理区是啥意思。。。
立棍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901刚到的时候吗,我也试着DIY晶体滤波器,发现10M大概是最低限度了。 10M或者以上的晶体才能调整出足够偏移带宽。
novako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关于精度- 所使用的10K电阻精度是多少?1%还是0.5%?- 查表法,整数插值计算精度够吗?应该使用整数还是浮点数?要不要进行数字滤波得到更高精度和更平滑数值?关于功耗- 可将VCC改为某个输出脚,当不采样时,禁用此输出脚,减少耗电。- 5V电压下,20k阻值的负载 -> 250uA或者 0.25mA,如果作为长期记录(比如使用电池供电,放在包装箱里面),应使用以上方法节省电量。关于校准- 使用...
173139785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USB口应该当初开小点然后手钻打磨一下
novakon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制作一个廉价的温度传感器
首先,购买一些热敏电阻。我使用的型号是MF52 10K3435,淘宝价3.8元20只,平均每个两毛钱。可以查到它的一些数据:25度时阻值是10K,其他温度阻值(部分,未显示完全)对应如下:(单位千欧) 为了测量其阻值变化,连接电路如下。使用一个10K电阻。 使用STM8单片机上的ADC采集电压值。该ADC精度为10-bit,随着输入电压从0到VCC变化,可获得0-1023之间的数值。设当前温度对...
小氚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啊啊啊~好难焊接啊
cdms1100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惘然为神) 的帖子
每次一点 发送 就提示“网络原因 或者 附件太大  请稍后重试”。 我附件才39k   我就点了N下  就这样了。。。
惘然为神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金克拉,历史性的时刻啊!期待一飞冲天
cdms11001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TL494 D882图腾  驱动IRFP250  一秒钟烫手!
大家好 我是个菜鸟  上次做的ZVS(就是那个经典电路图) 一次成功。不过由于当时手上元件不足  所以irfp250的G极上接的是22欧电阻 拉弧能到4CM  很粗  但是22欧电阻已经被烧得发红光了!。。。 这次我去电子市场买了点原料   用tl494做一个它激驱动器 电路图 如下 其中220欧姆电阻  我用的200欧姆 2W电阻代替 图腾用的 2SD882 和 2SB772 对管。电源 12...
刘海石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kc入手好长时间了,今天DIY个滤波器
当初我还在学校的时候就在KC论坛看刘虎老师的KC901.当时就想搞一台玩玩,可视在学校的时候手里没有大洋,买不起,只好眼巴巴的看着了,大家都知道自己喜欢的仪器要是拿不到手,那个滋味才难受呢哈哈。。。。现在工作了开始搞搞射频,说句实话,射频这东西吧,多数时候还是凭的是经验,哎,,,,,自叹不如啊。。。自从上几天坛子里面的徐老师说要出台KC这才想买来玩玩的。不过本人在公司一直在用E5071B(agil...
bh,王者归来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顺便再赠送几张图片~ 在高铁上测丢包率.... 到达发射场所在城市   发射场(军事管理区)
希特勒玻珠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快射,快射,我都等不及了!    期待航电录下来的飞行视频~~~
奇侠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writing4399) 的帖子
用84W的电源如果起弧距离远的话,试试加大初级匝数,10+10也是可以的。
希特勒玻珠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新手请勿在专业版块提问哦    还有许多种机械开伞的方法,不过大多是都需要开伞航电,这就大大增加了难度。开伞剂开伞不是很好嘛?    楼上,楼主说的是要把降落伞推出来,不是把头锥射出来。。。。
再思索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可以直接用脚踩。免去发电机效率更高。
石峻峰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算了吧…我只有圆柱条行那些,还有瓦片状的,你要我帮你看看~能力有限抱歉
时光主旋律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主给力啊,期待教程的问世
novako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航电打了PCB,非常像那么回事。支持
robbi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直接上大功率吧,不喷弧无趣啊
再思索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mobius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第一次做么?第一次做出弧如此还算好啦~LZ再稍微努力(深入研究、准备足够的RMB)点就可以做得更好……
氢离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估计燃料柱是rap。和某局火箭很相似。
猎鹰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抢沙发成功!火钳刘明!太漂亮了!让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如果有意见/建议/问题/新手咨询/大神鄙视 请跟帖即可”这句霸气侧漏。。。。。。。。。。。顺便问一下,为啥不把发动机也作为箭体的一部分呢?目测这样可以减重500g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