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2122564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主,看来你必须对面部进行细节化处理,这个面部的眼、鼻、嘴,全部毫无凹凸质感
diy无线电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唉,不论是搞数学理论研究的人,还是搞实验研究的人,想必都会觉得委屈,挑明了,你那些就是砖家意淫的东西,说真的,我个人很重视理论分析的,化学板估计也是,只要我目前在做这方面的实验,对理论非常非常的重视,其程度不是你能想象的,哪怕这理论的正确性只有千分之一,只可惜这论坛做此类实事的人太少了,楼主发错了地方,在此总结,楼主根本不懂得什么是探索,把天文学的理论全啃完了再来讨论,我等着你把相对论给推翻,[s...
b235349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然后我就蛋疼了”真是~~~闻了乙醚蛋就开始痛了。大家以后小心点,伤了那就不好了。
冷夜寒月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诺基亚不是有个最近新出的型号里面有个是无线充电的么
b235349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用的是博宝的5033做出来的重结晶KNSU白嫩嫩的。但是重结晶KNDX做出来却像热翔。
www1988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菜鸟关于LEWEI50 E-KIT的一点拓展(uno加w5100)
LEWEI50 E-KIT是乐联网的成品套件,其核心是uno和w5100.所以如果你有这个硬件平台的话,下面的代码依然适用。先附上几张开箱图片:    大家可以看出,外包装很有专业风格。里面细心铺垫了多层泡沫,而且线材和各种模块都是上乘的品质。而uno和w5100的组合设计,不仅减小了套件的体积,也增加了系统硬件的稳定性,总之,我比较喜欢这种风格。当然了,我写的这个不是一篇软文,入门教程我推荐大家...
b235349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7楼(大庆发射区) 的帖子
垫块板砖应该不错。钢棒我一直找不到,这个导向杆有点短。
玄明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肿么感觉像凤姐……从文艺角度来说,实施该类体现不出具体细节的加工方式时,要适当夸张对象显著特征,以漫画的手段来夸张造型,否则做出来的东西就会和一根木头墩子差不多。
闪电坚果墙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萌点太高 看不出来 建议LZ说是自己雕的[s:178] 无意冒犯 其实3D打印都有这个缺点 ------------- 都懂得
robbi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楼(能材爱好者) 的帖子
越往西越有西域的风味,到了广西就 [s:178]
打不死的小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毫无萌点.........
魂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7楼(口贝) 的帖子
由此可能,确实像原始人,但是穿衣服了
魂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6楼(20!不曾存在) 的帖子
不是胡子,是支撑,,
魂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楼(懒人了) 的帖子
我家。。。。。
魂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phpskycn) 的帖子
不是,村属个人爱好。
魂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1176764177) 的帖子
晕了,打印确实不错啊,但是我还木有想到解决支撑问题,
魂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dx毁灭者) 的帖子
主观因素很大,客观存在。。
diy无线电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以前建立过论坛,模仿的跟这个很像,我那个时候就是什么不懂,只等得去完善源代码,后来发现,不论自己技术再NB,建立个论坛是远远不够的,迟早会被一些卖广告的人黑倒。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8楼(20!不曾存在) 的帖子
我说错了,你的是正解,个人认为还与瓶内的微小气流有关
小龙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87楼(shao190) 的帖子
目前27MHz下稳定运行。
robbi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找自己) 的帖子
黑荷兰是一种内涵。。。而且我听着他说话的确像河南的
diy无线电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引用第3楼robbie于2013-07-27 20:26发表的  :楼上两个#,明明是图挂了。。。 吾错了,哥莫怪罪,我想了很多,估计这个问题不好解决,解决就代表留下漏洞。如果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利用,肯怕纵使论坛有上万个G的空间,也不够花销,即使空间容量满足条件,流量也消耗不起。我的分析是否正确,俺面壁去,在此盼望此楼主早点把图给整出来。
着迷者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1楼(rygal) 的帖子
在TB上搜ER11夹头即可
着迷者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2楼(再思索) 的帖子
这个外壳和电机有1mm的间隙在使用时前面出风散热,出风量还是很大的,当然也是跟据电机的转速有关
大庆发射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奇怪的喷燃比…很小…
大庆发射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终于等到这个了…不用再发射一枚报废三张纸一根笔了…
守候有多难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电容仅仅是用来谐振么?也试过用CBB电容,结果……场管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