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好吓人。。。这么多级啊。。。。哇第一个和我以前课上无聊画的电磁炮外壳很像。。。真心霸气,好像科幻武器看到第四把我喷了。。。。[s:225]看到最后一把我又喷了。。。。[s:178]从数据看我们国内的爱好者也有很好的作品了,KC有像瞎话,着迷者,潜伏者。。。等等,都很不错的老外们做的东西略夸张了额,最后一把我没数错是19级。。。总的说手工非常不错,造型很好看哈
lread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5楼(st77) 的帖子
低温,储氢同样
lread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4楼(power_rdx) 的帖子
不可以做成无铁芯的么,外磁场同样用超导,超导(封闭绕组)磁铁是不用电的,还要无刷电调(不一定是霍尔,太慢)真空悬浮,速度和真空隔离动能输出也有办法
a2287504358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這裡是清晰大圖
a2287504358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b][size=3][font=times new roman][table=100%,#e7e7e7]Robert Wilsford[/b] Model: PAR-1, 2008 ("Wilsford-71-08") 450V @ 48J Source 2.86J kinetic 29m/s. 1 coil stage, 12V 30A Relay switch and 1 s charge....
置若于心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FPV现在都用5.8G了,2.4G的,1.2G的干扰遥控器
a2287504358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liunian198) 的帖子
沒有圖片也沒有翻譯...我去幫你找圖片...
mobius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5楼(拔刀斋) 的帖子
锡很贵的……
zhaokenb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LZ再打点井水,加点氢氧化钠试试,如果没有氢氧化钠,加点碳酸钠(纯碱)试试,看看有无沉淀产生,即可判断是否为水中的Mg2+或Ca2+引起的沉淀了
liunian198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全球线圈电磁炮制作合集(转)
这里挑选的为榜单效率最高的前八位,它们都有共同的特点1 民间所制,非国立研究所项目  2 磁阻式线圈炮 3 效率和能量都比较可怜最后,可以告诉大家,这个记录里长期由外国佬把持榜单第一的现象,很快将成为历史。我们制作出的磁阻炮将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不会被别人超越。Robert Wilsford Model: PAR-1, 2008 ("Wilsford-71-08") 450V @ 48J Sou...
放牛党主席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哈哈,玻璃棒头上绑成十字架型效果不错,很短一节就好了,详情看我的帖子[s:271]
scybyq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6P1 电子管不能用杜邦线这样连的,无线电器件要求线短而粗 长了放大输出信号干扰输入 引起自激震荡根本不能用,且输出没带两级以上通滤波回路,就是全频干扰机。[s:230]
再思索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建议电机和外套之间留有通风间隙,前边想办法加一个风扇,向前吹风。即可散热,又可吹走沙子。
scybyq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航拍设备我的航模上就有,但我是2.4G 应该没有影响的吧,实在不行就换5.8G的设备了,这下总该可以了吧。
scybyq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CW 软件不错,但要求比较高,特别是发电码时,比较拘束。[s:230]
再思索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可以用吊扇的无极调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