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676417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7楼(phpskycn) 的帖子
其实我看的那些教程都没有教怎么玩多文件一般都是一个,c几个,h
117676417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7楼(phpskycn) 的帖子
主要问题是typedef这是个忘记原话了意思就是替换关键字我把unsigned char 替换成u8我整个程序都是u8但是这个typedef不知道放到哪里貌似这个语句只管一个文件
117676417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楼(xusixteen) 的帖子
试过第一次引用通过后面引用几次几组错误
1372122564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复魂溷的帖子
引用第楼魂溷于发表的  :赞一个。。。我打算打一个一米高的妹子,细节化,我分块打印,然后组装。合成一个整体,大概要花两卷耗材。工期一个月 (2013-07-25 20:48) 为了妹子而努力,加油!
f.子启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赶快试试加25分,刚从加5分升到加25分,据说又要降了。。。。。。。。。
lread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0楼(power_rdx) 的帖子
超导电机还可以比这个猛,假如采用超导,堵转电流可以升到电子流速的极限不发热,扭力多大啊!只是磁场强度受材料科技的影响,20T磁场下功率密度估计提高4倍以上
k288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楼(skyline) 的帖子
你绕线圈的那个架叫神马?我也想用这个试试,不知道效果如何
yurifreema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注意:U1应为lm393n,Q1,Q2为ss8050,Q3为13007。multisim上面模拟的电容好像有问题,似乎没有充电时间这一说。[s:275]图上的600v是zvs输出电压,5v为12v稳压成5v。
再思索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平板电脑奇怪故障
我的一台昂达Vi20w加强版出了奇怪的故障,1无法播放视频,2放音乐无声,但关闭屏幕就有声。刷机也没有用。好几天了,今天闲来无事,用薄塑料片插了插高清插座。然后开机,本来打算看书随手点到音乐播放器上,竟然听到歌声。我又打开了一个视频,太好了视频也可以播放了。谁能解释这是怎么回事。
希特勒玻珠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建议楼主在易拉罐里面加些沙子配种,或者用砖头压着底座
novakon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KC316a板子今天到货
姿态记录/姿态开伞/定时开伞(可选)双电源设计,带mos管,可驱动点火头原帖https://www.kechuang.org/t/57745拖了一点点工期,特此道歉。
惘然为神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6楼(13721225643) 的帖子
200w,反正我用这个足够了。看你啥需求了
1372122564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复673207259的帖子
引用第楼673207259于发表的  :我买了一个,价格只要76元。400瓦的。最大转速是28000吧好像。。就是有点大。。我用的不多。个人感觉还不错。。、 (2013-07-25 18:59) 76元!!?四百瓦!?!哪个牌子?啥型号?
1372122564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复惘然为神的帖子
引用第楼惘然为神于发表的  :自己做呗,要的话我手里正好有一套多余的。PWM是鬼子的模块,自己焊接的套件。电机是R555,600~36000rpm没问题的!当时这个是帮朋友做的,最后他买了大的电磨(挂着的)这个就一直在家放着了。平时钻个pcb,钢板,雕刻啥的绰绰有余 (2013-07-25 21:59) 您的555电机多少瓦功率?
1372122564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也看来,博世的确非常好,我爸也表示要买就买好的,可是……手头只有1k,800元太贵
丶魏宝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9楼(feng724) 的帖子
60cm圆管的还有一个
ca-139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嘿嘿。。。终于出来了。。。难得的一次发射活动。。。积累了不少经验
惘然为神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出个手钻套件!
原来买了两套,算是多了。出一套电机是R555,24v可以达到38000转,,PWM是200w的。另外还有两个钻夹头要的话45大洋,爽快的送辉光管一个
惘然为神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自己做呗,要的话我手里正好有一套多余的。PWM是鬼子的模块,自己焊接的套件。电机是R555,600~36000rpm没问题的!当时这个是帮朋友做的,最后他买了大的电磨(挂着的)这个就一直在家放着了。平时钻个pcb,钢板,雕刻啥的绰绰有余
飞天狂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好吧,我第一次看错了,我以为那铝箔上接的有高压电 是离子风带动轮子转的呢,原来这个也是热机啊,下面三根蜡烛,热气流顶的轮子转,也算是涡轮喷气机了,很好的解释了热机原理
暴走蟹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不好意思 这两天非常忙 没有时间上图 想要东西的可以加我qq 直接发图 还有就是加一件东西 罗技主动降噪耳机(一边的头梁断了,需要自己修复)40元
phpskyc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1176764177) 的帖子
这些是C语言的基础问题在同一个被编译的项目中,不能出现名称完全一样的结构体或者全局变量,也不能出现完全一样的函数(即类型、名称、参数类型完全相同)。而对于具体的申明/定义的位置则没有特别的要求,只要在使用时已经被申明即可。可以在代码文件(.c)的头部申明要用到的全局变量,在申明某个结构体变量前定义这个结构体。而对于在头文件(.h) 中申明的内容,可以视作该头文件的所有代码出现在代码文件引用头文件处...
feng724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再做几个以前的那种,我也顶购一个
nonicknam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找个外壳吧,这个真心不方便检修呀!!!
b235349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8楼(苛性氟) 的帖子
[s:223][s:223][s:223]终于,我以为只有我这么奇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