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18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会不会很好用哪
相对论万岁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673207259) 的帖子
弱弱的问一句……兔哥是谁……
兰若,公主魂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两只金黄色花了多少钱?
逆流的思念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s:182]管是亚克力的管,我现在想[s:256]线圈用多大的线绕线圈呢??
Ma3.02的守望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LZ造福坛友,不过话说TB上卖AP有被和谐的可能...
skylin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k288) 的帖子
亚克力管而已,没玻璃那么脆,耐温170度,对于线圈炮来说这耐温值足够了.
k288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那是玻璃管么?不怕爆掉?
口贝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8楼(清纯小萝莉) 的帖子
喷头不论新版旧版统一25元,这里要说明的是昨天试了一下knsu燃料,喷然比最高达到400以上,在收敛段与喷喉的部位本来加工形成的角被烧蚀成弧形的了。我因为在实习考证只有晚上有时间处理问题,晚上我会再发一个帖子将详细数据和其他的问题在其中说明,实习26号结束,27号开始加工预计8月1号左右制作完成,望各位见谅
魂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1楼(宅人) 的帖子
你在哪?也可以打印PLA
逆流的思念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的洞洞板还可以了…………[s:260]
xiaobai152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你这是直接固定到洞洞板上?ps图中这种颜色的洞洞板我买过,我买到的质量很烂。。
宅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8楼(魂溷) 的帖子
谢谢分享。。哦,250×250×310,还蛮大的,材料是ABS吧,恩可以打印一些形状诡异东东支持下,以后有需要找你哦住在哪里嘞?近的话妹纸到手传送过去扫描一下。。。。
逆流的思念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电炮的枪管部分的雏形随后缓慢更新进度……
点炮的枪管部分的雏形已经出来了  现在就差绕线圈及电路部分的制作了……[/size][/color]
魂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3楼(宅人) 的帖子
模型材质ABS 精度0.1mm
魂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4楼(warmonkey) 的帖子
升降架两米。
魂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3楼(宅人) 的帖子
什么问题尽管说,3D打印机晒了https://www.kechuang.org/t/58485,你没有看见啊??我还打算开一个淘宝位KCer做3D打印服务https://www.kechuang.org/t/58753经验就是一本书《魔鬼搭讪学》
魂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2楼(ldch) 的帖子
照片我觉得不错,就是扫描没有扫好。。。
魂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1楼(找自己) 的帖子
什么意思?羡慕 嫉妒 恨 还是空虚 寂寞 冷
魂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0楼(13721225643) 的帖子
你是安徽的,我原来在大肥科读书
终究是曲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其实你可以来个小风扇在下面把弧吹上去[s:178]
心灵终结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建议LZ把滤波电容到功率桥的导线和功率桥输出的导线换粗些。还有MMC发热不发热?
cccyl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操作太複雜了,最好做一個自動控制的裝置
mengxiao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报道学习,感谢
yurifreema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个..............《电炮原理》中轨道炮章节中的第一幅图和这个一样.................[s:275]
光谱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t-600) 的帖子
哈哈,用那么多注射器做液压,lz可真有闲啊
warmonke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QUERY size
麒麟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嗯。是兔哥。他是一个老板来的。
宅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9楼(魂溷) 的帖子
嘿嘿大家都羡慕尼啊。。。话说扫出来的效果好惊悚。。。可是看照片又这么萌,那个模型的材质有没设定好啊,贴图严重有问题啊我这里也有一个很萌的萌妹纸,LZ传授下经验啦,暑假好无聊的啦。。。。还有,把三维打印机晒出来啊
zxy-di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用MKP咋烧了……330nF 275V AC的???
ldch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妹纸不错,就是照片太差了,对不起妹纸啊楼主得抓紧重拍[s:274]
找自己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4楼(ironfly) 的帖子
LZ    老子    [s:225]
1372122564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复魂溷的帖子
引用第楼魂溷于发表的  :为什么????、我可是做了好几天,花了好几千、 (2013-07-24 08:30) 楼主你争取,我们力挺你追那个妹子,绝对标致!绝对抢眼!可以缩小比例打印出来一个模型,原子灰填补缝隙,打磨,上色,最好做出两个1:10的妹子,一个自己留着,一个送妹子!!!
宅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清纯小萝莉) 的帖子
建议LZ先去看看这个吧https://www.kechuang.org/t/58063多谢提醒[s:223]
几颗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繁体。。。
知了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话说你那个电磁炉电容用在这里有什么用?
dr克米兔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硝化甘油) 的帖子
弹道是发射前就确定好了的。飞过去的东西越少,敌人越难拦截。
1515092688qq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顶!!!!!!
zxy-di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1楼(vcasm) 的帖子
我去。。。。。。
哇咔咔咔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一个轨道炮轨道设计图
   我觉得圆型的轨道比较好,为什么没人用? 不可能我是第一个想到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