惘然为神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主,考虑一下把螺纹改成管螺纹效果更好,支持一下,好手工!话说是数控吧?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祝楼主顺利进入sy阶段
t-60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渦輪機可以用特拉斯渦輪比較簡單,用這種渦輪建議底部進氣輪子受力平衡才能轉哦~~~~~~~~~~~~~~~~~~~~~~~~~~~~~~~
虎哥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请联系“科创论坛”,话说头像也属于改进范围。
奇必胜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8385637358这是新增的产品,家里有老人需要测量血压计的捧下场.
超电磁炮fl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楼(jrcsh) 的帖子
收到……正在前往……
yurifreema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去...........这热融胶涂的............[s:275]
丶魏宝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7楼(石振宏) 的帖子
这不是我的
玄明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704996718) 的帖子
增加一个蓄压舱,积蓄压力改善风道,三个风口的面积(注意B和C应计算总面积而不是单个孔洞的面积)分别为:c>a>b。这样应当可以改善很多。可以拆两块硬盘,硬盘里的磁头轴承用来做风扇轴承最合适不过了。或者拆轴承风扇也行。找一段废旧自行车内胎剪成条来加强密封。对涡轮感兴趣就继续整涡轮,对活塞没兴趣就不用玩活塞,科技爱好失败几次是正常的,总挑容易的做那你永远不可能有进步。
wangrui55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小盆友,跟我学呼麦吧。
科学狂人1996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军用的几乎都加了能材的     兄弟们要想刺激点也就只能这样了     只要要求达到了    就不会有什么危险
科学狂人1996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只要能达到要求    就不会出意外    上面说了    要绝对均匀     弹体强度必须要高       加入高能材料量也不能太多      大概加3%左右就可以了
www199211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个,,,转速一上去就解体了
diy无线电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不得不顶,因为不能证明,才让信仰钻了空子,若你证明了,我连神都敢舍弃。
a13894945099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盐水放电,电离爆炸
电压700V放电间隙3MM,很响的爆炸声音,谁会计算爆炸的参数?能量,速度,感觉炸速非常高,连续供盐水,会连续爆炸,很多疑问,因为没有这方面的资料,大家共同研究
科学狂人1996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可能看的帖子多了    就有点抄袭的感觉了
科学狂人1996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是习惯叫弹体    本来就像嘛   叫箭体太别扭     加高能材料能大幅度提升功率     但要求也非常苛刻和危险
相对论万岁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居然加能材……感觉lz的帖子和lz的id一样……有句话说得好:不作死就不会死!lz要作死,一个人就够了,不用拉别人……
科学狂人1996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纯属自己打的      可以的
矩阵员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要支持楼主!
飞线大师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其实……我也想过买,但是,我考虑到城市根本没有可以星空,想看得离开好多公里,还不会开车,大晚上出去很麻烦,大气扰动………………基本上只能看月亮了,然后是便宜的变形什么的基本不用想,找到星星也不容易……最后我决定不买了
ca-139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s:275] 感觉像是复制黏贴的。。。还有文中居然写到“弹体”?这tm也太和谐了吧。。。
liunian198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组装完成,尚无充满自停,有电压显示,双微动扳机,充电7s,如果冲350v,只要4s多一点,速度45+。 现在样子是丑点,等我加个外壳就好了!
麒麟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虎哥。说个题外话,我已经修改资料可。可以还原我本来的级别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