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坚果墙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那个电机好像是步进电机 目测是 有意要 还有激光管
苦丁茶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0楼(power_rdx) 的帖子
话说可以用mos管做功率合成,走QCW路线。
口贝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个图太少了,没数据,而且看图来说药柱不咋地啊
zx-1653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0楼(钢珠子母弹) 的帖子
貌似铝是没法淬火的吧。。。。。。不过好像有一些易拉罐是钢做的,强度比铝罐好,也耐高温,一些“雪碧”罐子是钢的,钢的“雪碧”罐上面会标一个“钢”字,比较好辨认。
zx-1653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2楼(v12212) 的帖子
哪里是涡轮,不就是螺旋桨加一个罩子。
power_rd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9楼(宅人) 的帖子
注意看是整体高25厘米,不是次级高25厘米。按照正常的TC比例,次级也就15厘米,弧次比需要达到3.33,我真不信谁能在这么小的TC上做到。
Paprika616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9楼(模型爱好者1) 的帖子
这貌似是涡轮(小白不懂),涡轮和螺旋桨是不一样的哟
vcasm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其实,加热后,这个铝皮的抗拉强度会大大缩水
Paprika616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楼(luomin) 的帖子
直接挂掉(捂脸)脖子一阵寒气
Paprika616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9楼(palm_5imx) 的帖子
求详细+10086
vcasm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易拉罐的铝皮强度比一般的锻造铝都高,至今国内还没有这个技术实力实现,所有易拉罐产品都靠国外的的设备在生产。我不相信业余条件下通过简单的方式能将易拉罐的薄皮强度提升,当然仅仅为了去除漆层另当别论
黑岩兔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7楼(钢珠子母弹) 的帖子
还浇水。。还有那个叫淬火不叫碳化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2楼(platinum_rr) 的帖子
14, 那个说我的帖子是小学生放假的人随随便便找来一个新人就开扁,真是够客气的。
platinum_r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s:274]楼主几岁?
遥控器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轴和扇叶要固定在一起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9楼(love玩) 的帖子
下方用炭火烧,从硬度看有增加,抱歉我措辞有些不当。
love玩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7楼(钢珠子母弹) 的帖子
潜水好几年,今天忍不住了,还碳化?你能告诉我什么是碳化吗?传说中的“淬火”对易拉罐没用吧[s:309]
zx-1653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7楼(钢珠子母弹) 的帖子
这个不是应该叫做“淬火”么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3楼(丶魏宝) 的帖子
无依据的吐槽是不科学理性的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楼(天机) 的帖子
我的叶片是经过碳化的,你可以试试把叶片放在灶上烧红后浇水,立马碳化